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10

全员欢脱向的小段子文

强行忽略时间线,总之所有人都在而且年轻着~

字数少+不定期更新=争取两百年后写到1000

(本篇CP狼队和EC,脑交加粗)


 ※※※


Logan的场合


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除了Logan,他不是青少年。

 

2.

实验室里,Jean观察着Logan身体的X光片,说:“他动过的手术让人很难判断出年龄,他可能比你还大,教授。”

“干嘛,我很老吗?”年过四十岁却依旧像二十岁出头的Charles不满道。

Erik:“就是,为什么要拿Charles举例?”

Storm:“等等,万磁王怎么会在这里?”

Jean脑内:早知道有万磁王我就拿他举……

Charles:我听得见,Jean,不许说Erik坏话。

 

3.

Logan是学校的老师,虽然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教什么。

他每天做的事情就是抽雪茄和毁坏树木,偶尔抢Scott的摩托车出去溜达一圈。

    

4.

“Logan,你不是有课要教吗?”

“什么课?”

“历史课。”

“我恐怕不记得1973年以后的历史了。”

“那你就教1973年之前的历史吧。”

“这我也不记得了。”

 

5.

罗老师曾在X教授的要求下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做家访。

Bobby的父母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Logan:“冒昧问一句,您是教什么的老师?”

“艺术。”Logan叼着雪茄说。

Bobby有点不太确定他流的冷汗是否是自己的能力导致的,也许他现在最该做的就是用能力把Logan的烟给灭了。

    

6.

“你知道烟会致癌的对吧?”Hank曾承受着来自学生的巨大压力前去与Logan交涉,后者正躺在床上,手指还夹着雪茄,“我在实验室做过毒品测试,然后……”

Logan的反应是把雪茄又放回嘴里。

路过的死侍:“嘿,说到癌症……”

 

7.

Logan对前来劝他戒烟的Scott比了个中指,当然是钢爪版的。

五秒后,他主动把钢爪收了回去,并承诺不再在孩子们面前抽烟。

“教授,你怎么知道我去会有用?”Scott纳闷地问Charles。

Charles回他一个迷之微笑:“我知道的可多了。”

 

8.

Scott去问了Jean,但后者也只是保持微笑。

他觉得只剩下一个人能帮助他了。

“教授,你认识兄弟会的EmmaFrost吗?”

Charles飞快地脑了一下Emma,然后装作无比遗憾的样子对Scott说:“Emma说她很抱歉不能帮你,她的上司讨厌Logan。”

万磁王:“虽然我自己家庭美满,但我很享受看别人挣扎在恋爱苦海里的模样。”

 

9.

Emma:“老板,你已经三天没去X学院了。”

万磁王:“闭嘴,一个美满的家庭需要家庭成员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

Emma:“我是心灵感应者,这意味着我不仅知道Logan和Summers的事,还知道三天前你和X教授之间导致你被赶出他房间的吵架内容。”

万磁王戴上了头盔。

 

10.

有一点Scott不知道的是,不一定非得是心灵感应者才知道点什么。

整个学校没人知道Logan老师到底教什么课,

——但都知道他喜欢的对象是Scott老师。

评论(26)

热度(271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