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61-70

小段子文

还是没想好先让哪对CP在一起……


※※※


关于熄灯


6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这些青少年们的天赋也不包括早睡。


62.

心累的Hank把查房的任务交给了Scott。

Hank:“注意事项大致就这些了……Logan,你怎么在这里?”

Logan:“我来查房。”

Scott:“今天是我查。”

Logan:“我最近特别喜欢查房。”

Scott:“那你一个人查吧,我回去睡觉了。”

Logan:???这和计划的有点不太一样……


63.

Hank:“Scott你也一起去吧,Logan没什么经验。”

Logan投去了感激的眼神。

事实是这样的:Logan去拜托了Storm,迷妹Storm说服了好友Jean,Jean找上了热心的Charles,Charles让亲妹Raven嘱咐了好男友Hank几句。

热心的Charles露出一个早已看穿一切的微笑:“Logan,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呢?”

Logan:“谢谢,教授,但是请别再读我了。”

Charles:“怕什么,我见过更【】的。”

Jean:“我也见过。”


64.

Scott和Logan直接跳过了在做更【】的事的校长卧室。


65.

Warren和Kurt的房间传来粗重的喘气声。

Logan:“他们在做什么?”

Scott轻敲了两下房门:“应该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吧。”

Warren:“我们等下就睡,Kurt还没祷告完!”

Logan:“我敢打赌这绝对不是祷告声。”

Scott:“的确。”

Logan:“你怎么能确定?你有过……”

Scott:“我听过祷告声,拜托!”

两人争吵着走远了。

房间里的Warren松了口气:“他们走了,你继续按摩吧……口水不要滴我背上!”


66.

Remy和Peter的寝室。

Scott苦口婆心对Peter说:“熬夜是不好的,容易导致疾病。”

Peter:“比如?”

Scott:“眼睛充血泛红。”

Remy听到后翻了个白眼。


67.

Logan看到Remy居然敢对Scott翻白眼后立马火大,于是转头对Scott说:“别跟他们废话,爱睡睡,不睡扣分。”

Charles会看到扣分记录——Peter在一毫秒内洗了脸刷了牙关了灯躲进被窝,可怜兮兮地恳求道:“不要扣分。”

Logan:“很好。”

猝不及防就被对象强行洗漱完塞进被窝的Remy反应过来后Logan和Scott已经走了。

Remy:“果然对象面前无兄弟。”


68.

冰火房间门口。

Scott:“他们就是这时候偷偷跑出去溜冰我也不会惊讶的。”

打开门,Bobby压在John身上,掰开后者的臀瓣并且把手指伸了进去。

Scott面无表情地关上门。

John崩溃地拍打房门:“等等!我可以解释!Bobby只是想冻一下我报复回来而已!!”

Bobby猛点头:“没错!我只是觉得冻那个地方更加有感觉!!”

John:“你先闭嘴!”

门外的Logan:“直接扣分吧。”

Scott提起笔:“好……理由怎么写?”


69.

隔天Charles翻看着扣分记录:“唉,都说了要做好保护措施。”


70.

终于查完了,Logan和Scott回到他们自己的房间。

Logan:“小孩真烦。”

Scott:“你讨厌小孩?”

Logan:“不全讨厌,我会喜欢你生的小孩。”

Scott:“那就是全讨厌,男的不能生小孩。”

Logan:“你怎么就是抓不住重点呢?”

评论(31)

热度(14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