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71-80

小段子文~

终于写到冰火在一起啦!

这次全部都是冰火只有少量EC

(科普都是百度来的不要在意


※※※


冰火的场合


7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学校很欢迎有天赋的青少年。

尤其在吃烧烤的时候冰火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人。

“Bobby,麻烦冰一下啤酒,谢谢。”

“John,这鸡翅好像没熟能过来再帮忙烤一下吗?小火就好。”

几次之后冰火就再也不跟人出去吃烧烤了。


72.

全校人都默认冰火是一对好到不能再好的好朋友。

——虽然他们天天打架,但每次打架的后果也就是制造出一点水蒸气而已,还有助于清洁。


73.

Bobby创了一个溜冰社。

Kitty自从迷上溜冰后就成了活跃社员,然而每次Bobby带她练习的时候John总会出来捣乱,比如把冰面熔化害她差点摔倒之类的。

“你走开!”Bobby扶住Kitty的同时冲一旁的John喊道。

John朝他做了个鬼脸:“就不走。”

“你走不走!”“不走!”“你不走我赶你走!”“你赶不走的!”

Kitty:还是我走吧。


74.

改天Kitty去了市里的溜冰场打算自己练习,但是滑了没多久就被告知要清场,她离场后看到有几个工作人员进到里面去,然后拿着像拖把一样的东西开始在冰场里使劲拖地。好学的Kitty去问了Hank老师,后者告诉她那是在用冰刷擦拭冰面,可以减小摩擦。

Kitty:“可是为什么我在Bobby那里都没看到过?” 

Hank:“这个我不太清楚,但减小摩擦的方式基本都是使冰面熔化形成一层水膜,如果他是用其他……”

关键词:熔化。

Kitty似乎发现了什么。

Kitty:这狗粮藏得好深。


75.

相爱相杀的两人如果连架也不打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在食堂的时候Rogue小声告诉Kitty:“你知道吗?冰火已经三天没打架了。”

Kitty感到不可思议:“大前天John还在帮Bobby刷冰。”虽然中间夹杂着无数对骂。

Rogue:“就是那天,听说Bobby坚持让John走,John就真的走了。”

Kitty偷偷瞥了眼正一前一后进食堂的两人。

Bobby:“你好,能帮我递一下那边的盐吗?”

John:“给你,不用谢,帮助同学是我应该做的。”

“受不了了,快打架吧。”Kitty评论道。


76.

John不知道为什么Bobby最近总躲着他。

上次在冰场害Kitty差点摔倒后,Bobby叫他走开的语气很严肃,像是真的生气了一样——为某个很在意很在意的人。

不爽。


77.

Bobby最近有点不敢见John。

他觉得,他的室友,好像有了喜欢的人。

X教授的青少年心理讲座里有提到过,青春期的男孩子为了吸引异性的注意会故意捉弄对方。

结合一下John在冰场总会故意害得Kitty摔倒……

不爽,但是又不想让他发现自己的不爽。


78.

X教授:不,我没有强调一定是异性。

万磁王在一旁点头。


79.

半罪魁祸首X教授找Kitty促膝长谈了一次。

“怪我咯?”另一半罪魁祸首Kitty如是说道。

最后Kitty用她的能力回到三天前,那时候John和Bobby还围绕着走不走的无聊话题在像小夫妻一样争吵。

“你走不走!”“不走!”“你不走我赶你走!”“你赶不走的!”

Kitty这次不走了。

上前,伸手,按头。

“你们都别走了,在一起吧。”


80.

冰火终于在一起了。

水蒸气还是会有,但都是粉红色的。

架也还是会打,但地点可能在床上。

Bobby:我只想为你冰啤酒。

John:我也只想为你烤鸡翅。

评论(41)

热度(11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