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01-120

小段子文~

我回来啦,这次更20段

之前想看这个梗的gn看到了记得来认领一下


※※※


问卷调查

(↑只是个单纯的下划线不用点了……


10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期末考试完之后学校做了一个评价任课老师教学水平的问卷调查。

 

102.

校长Charles:

Jubilee:“满分,下一个。”

 

103.

生物老师Hank:

Kurt:“Hank老师特别好,他人也特别好,教课教得也特别好,他是我见过最耐心负责的老师,有一次Hank老师就一道遗传题给我分析了整整三个小时的遗传谱系图,我十分感动,然后让他抽了我一管血……”

Jubilee:“所以满分10分你给他打多少分?”

Kurt:“当然10分!”

Warren:“9分,他一次性抽Kurt太多血了。”

 

104.

格斗老师Raven:

Kitty:“……10分?”

Rogue小声地问Jubilee:“这份调查Raven老师看得到吗?”

Jubilee:“应该都是匿名的。”

Kitty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减去一分吧,Raven老师的课训练强度实在太大了,每次上完课我差不多是只废猫了。”

Rogue:“不不不这点至少要减三分。”

Kityy点头:“同意,还有就是上课时间不规律,经常心血来潮就加课,再减一分吧。”

Rogue:“唉考试也是,居然要跟Raven老师对打……”

Kitty:“我觉得最可怕的是我们要跟变成不同人的Raven老师对打,万磁王就算了,对着教授的脸我们怎么下得了手呢?”

 

105.

万磁王:“小姨子你能不能跟我解释下你出的考题是怎么回事??”

Raven:对万磁王学生平均得分83分,对Charles平均得分66分,其中两个人交白卷。”

万磁王:“我谢谢你了。”

 

106.

射击老师Scott:

Logan亮出十个钢爪:“满分!”

Jubilee:“抱歉Logan老师,只有上过课的学生才能参与评分……”

 

106. 

Logan骄傲地挺胸:“我旁听完了一学期的课。”

Scott:“期末不交理论作业的学生成绩统统零分,下个学期的课不准上。”

Logan厚颜无耻地问道:“那我可以重修吗?”

Scott:“……Bishop,这个大龄学生交给你了。”

 

107.

Bobby:“我虽然去年给Scott老师打了10分,但是今年由于有总是扰乱课堂纪律的Logan老师存在,我只能给Scott老师打7分了。”

John:“Scott老师今年的课程通过率都降到百分之九十九了。”

Jubilee:“没通过的百分之一要怪谁呢?”

 

108.

体育老师Logan:

课代表Peter:“Logan老师是上体育课的吗?”

 

109.

历史老师Logan:

课代表Bobby:“Logan老师是上历史课的吗?”

 

110.

艺术老师Logan:

课代表Warren:“Logan老师是上艺术课的吗?”

 

111.

Jubilee:“好吧,0分。”

 

112.

学校保安Logan:

Peter:“满分!”

Bobby:“满分。”

Warren:“满分吧。”

Charles:“评的是教学水平,按0分算。”

Logan:“哦。”

 

113.

地理老师Strom:

Blink:“10分,我很喜欢Storm老师讲的大气环流与气候。”

Psylocke:“9分吧,Strom老师有时候会讲得太入迷了,就像上次讲到了南半球西风带……”

Kitty:“还有黑风暴的成因……”

Rogue:“还有冻雨的成因……”

Jubilee:“还有风暴潮的成因……”

 

114.

心理老师Jean:

Rogue:“Jean老师的新发型好好看!满分!”

Kitty:“Jean老师这身衣服好美!满分!”

Jubilee敲黑板:“教学水平!”

Psylocke:“Jean教的特别好,每次上课都受益匪浅,在她的课上不仅能学到心理学方面的知识,还得到了很多口红色号的推荐。”

 

115.

法语老师Remy:

Peter:“满分!”

Charles:“去掉一个最高分。”

 

116.

Bobby:“Remy老师的教学水平因对象而异。”

John:“我拒绝把Peter的发音当做标准发音进行模仿。”

Warren:“上一个带对象上课的老师被我们打了7分……”

Scott:啊嚏。

 

117.

校长小秘书Erik:

Bobby:“这是谁?”

John:“这名字好熟。”

Rogue:“magneto??”

Charles:“哎呀不好意思表格给错了……”

Raven谴责道:“Charles,你们平时玩的都是什么play?”

 

118.

Charles:“我来看一下结果。”

Charles翻开第一页:“首先要表扬Hank、Storm和Jean,学生评分很高,而且基本与去年持平……Raven你还是要改进一下教学方法,等下我那两篇论文你拿回去好好看看……”

Raven:“拜托!那两篇催眠读物?”

Charles:“Hank的打分是你两倍。”

Raven:“……哦。”

Charles继续边看结果边评价道:“Remy我就不说了,新老师继续努力吧,Logan?Logan你还是去做保安吧,最后Scott你是怎么回事?明天来我办公室找我。”

 

119.

Charles:“我从学生那边了解了下情况,这个打分也不能全怪你,所以今年那个教师培训我还是让Raven去上了。”

Scott如释重负:“谢谢你,教授。”

Charles意味深长道:“你是我最好的学生,我知道你不会辜负我的信任的,所以你也不要辜负学生们对你的信任啊。”

Scott:“我会的。”

Charles继续道:“不要辜负学生们对你的信任,就代表你要对每一个学生负责,不能把重修的学生丢给别的老师,知道吗?”

Scott:???

 

120.

Logan对Bishop说:“谢了兄弟。”

评论(31)

热度(1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