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Bucky总觉得他的邻居有点不对劲 上

又是我坠爱的欢脱向ABO+Mpreg


一句话梗概:

失忆的Bucky Barnes带球跑了。

再多几句:

失忆又怀孕的Bucky Barnes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小镇,他发现小镇上的人热心又奇怪。

比如,冰淇淋店的店员喜欢没事就跟蚂蚁说话。

又比如,披萨店的外卖小哥总是速度奇快还喜欢穿红色紧身内衣。

再比如,他隔壁新搬来的邻居,温柔体贴帅气,身材好得像运动员但却自称是画家,而且,似乎画的对象都是他。


分上中下完结,短短的无脑甜

希望喜欢~


01.

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

Bucky本来已经不再纠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但是他最近看了一本狗血小说,书中的Omega因为负债选择卖身给总裁Alpha,隔天却遭遇意外被送进医院,在医院醒来后发现自己同时怀孕和失忆了,又因种种原因选择远走他乡,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独自抚养肚里的孩子长大,直到七年之后孩子由于长得太像他爹总裁Alpha被认出……

看完后他不禁陷入了沉思:

——我为什么会无聊到看完了这种东西?

 

02.

在医院醒来后失忆,检查时查出了怀孕,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在陌生的地方独自抚养孩子,这几条倒是对上了,但是之前和之后呢?难道他真的是和某个总裁春宵一度才有了这个宝宝的吗?要知道父亲是谁只能等到七年后宝宝的五官长开吗?

不对啊,他干嘛要信那本书。

Bucky放下书,跟姓王的亚裔老板打了个招呼后走了出书店。

 

03.

Bucky来到这个小镇快三个月了。

小镇很小,几乎所有人都可以算做是他的邻居。

他没有稳定的工作,但手里的钱总是花不完,因为他的邻居们都是特别好的人。

至少他现在觉得没有哪里不对劲的。

 

04.

Bucky走进一家冰淇淋店,对身着粉色制服的男店员说:“要一个李子味的冰淇淋。”

“不行。”冰淇淋店的男店员在看到他走进店里时就皱起了眉,在听完他的要求后更是拼命摇头,“我早说过啦,吃冰淇淋对宝宝不好。”

“可是我突然很想吃,”Bucky睁大了他的狗狗眼恳求道,“Scott,给我做一个嘛。”

“不行哦,”Scott狠狠心拒绝与Bucky的眼睛对视,接着从柜台下神奇地变出一篮蔬菜,拎到Bucky面前说,“这个拿去,不要任性, Caisse都知道要多吃蔬菜少吃糖。”

“好吧,谢了Scott。”Bucky接过蔬菜,“我要给你多少钱?”

“不用啦,下次帮我组装一下我女儿的玩具小火车就好。”Scott笑着摆手,“你很会组装东西,就当做蔬菜的报酬好了。”

 

05.

一篮蔬菜怎么够呢?Bucky决定再点一份外卖。

刚放下电话没两分钟,外卖小哥敲开了他的门。

“Peter,你速度也太快了,我记得披萨店离这里挺远的呢。”Bucky对着头发凌乱气喘吁吁的男孩感叹道,“不用这么赶,你看你的衣服都没扣好——内衣露出来了。”

Peter闻言紧张得立即低下头查看,发现只是露出了一个红色的小角后才松了口气,他用一只手飞快地扣好衣服扣子,然后把手里的披萨递给Bucky。

Bucky鼻子很灵,一闻就发现不对劲:“这是……蔬菜味的?”

“对,我们店新出的口味,想拿来给Bucky先生先尝尝。”Peter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道,“而且多吃蔬菜对宝宝也比较好。”

“好吧。”Bucky想起Scott也是这么对他说的,只好接过放到桌上,想回屋拿钱,“我要付你多少钱?”

“不用了,老板说是新口味试吃,暂时先不收钱,只要给我们及时反馈就好了。”

“哦,好吧。”虽然说是为了新品种的顾客反馈,但Bucky总感觉这更像是监督他有没有及时吃完……

Bucky莫名其妙就白吃了两顿,但是都是蔬菜,他开心不起来。

 

06.

Bucky每周末要去给一个未成年少女上俄语课。

“我们来复习下上周学的动词变位吧,Wanda。”

“我们来聊聊天吧,Bucky老师。”

Bucky严肃道:“你的监护人付我钱是为了让我教你学习。”

Wanda反驳道:“不,他花钱的最终目的只是为了让我快乐,学习让我快乐,聊天也让我快乐,今天我选择聊天。”

Bucky: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

Bucky合上书:“好吧,希望Stark先生能够理解,所以今天你想聊些什么呢?”

Wanda的眼睛转了转:“来聊聊你吧,Bucky先生,我想多了解一下你。”

“可是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Bucky无奈地说,“我的记忆出了点问题。”

“一点点,一点点模糊的印象总有吧?”Wanda双手捧脸期盼地看着他,“对自己的身体总是有感觉的,比如,你觉得你是个怎么样的人?你还记得你的工作吗?”

Bucky思考了一下。

“虽然不太记得具体年龄了,但我觉得我应该是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年纪。”然后就碰上了总裁,当然,后面那句话他没说出来。

Wanda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是的呢,很合理……Bucky老师看起来就很年轻的样子。”

 

07.

Bucky去做产检了。

“所以,今天还是一个人来吗?”小镇医生戴了副无框眼镜,很斯文的样子。

    Bucky点了点头:“麻烦了,Banner先生。”

Bruce边给他做检查边叨叨絮絮地念道:“你不能太操劳了,还是得有个Alpha陪着。”

“我自己也可以。”Bucky不太在意这个,“多一个人又怎样呢?他也只能在旁边看着罢了。”

Bruce极力将话题转到他期望的那个方向:“Bucky,你就没有想过……恩,想过你的Alpha吗?”

“……有。”Bucky望天,脑海中慢慢浮现出一个霸道总裁的形象。

“你现在能记起关于他的多少?”Bruce慢慢引导着他。

“其实没有多少。”Bucky诚实地说道,“但我觉得,他应该很不会像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古板Alpha那样整天念着Omega去哪里都必须有Alpha陪着——抱歉,绝对没有针对你的意思,Banner先生。”

Bruce:“……”

 

08.

怀孕的Bucky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

比如,晨跑。

“不得不说,对于一个怀孕的Omega来说,晨跑能保持这样的速度真的很不错。

Bucky欣然接受赞美,并且回道:“您也很不错——如果那个速度也叫跑的话。”

“……我叫Sam,幸会。”Sam似乎忍耐下了什么。

“Bucky。”Bucky回握住Sam伸过来的手,一丝熟悉感涌上心头,“我们认识吗?”

Sam显得有些惊讶,但还是说:“不认识。”

 

09.

Sam和Bucky顺路,他们边走边聊。

路过一家炸鸡店时,Bucky跟里面靠窗坐着大口喝啤酒的男人打了个招呼。

“看来你已经认识Thor了。”Sam说。

“唔,他是个好人,称职的搬家公司员工,我刚搬来时帮了我很多。”Bucky说,“不过他身边总跟着一个奇怪的人,那人总说些奇怪的话,什么蝼蚁、跪下之类的……”

Sam解释道:“哦,那是他弟弟,脑子有点不好使,所以他要贴身带着他。”

Bucky同情了看了一眼炸鸡店里格格不入的神经病男青年。

 

10.

Bucky在黄昏时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

Thor的搬家卡车停在他家门外不远处。

“这个嘛,吾友,你要有一位新邻居了。”他这样解释道。

Bucky表示知道了,然后进屋放好了手上的东西。

这时门铃响了。

门外站着一个金发的男人。

“你好,我叫Steve Rogers,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

评论(34)

热度(9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