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Bucky总觉得他的邻居有点不对劲 下

前文戳: 

预警:ABO,Mpreg

本来想写100段的但犯懒只好这样强行完结了……



21.

“发生了什么?你们是什么人?”Bucky问道。

“Bucky!别过来!危险!”Steve叫道。

Rumlow忍不住插嘴道:“拜托,他过来是我比较危险吧?”

Bucky:???

还没等Bucky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之前,客厅里又多了一个人。

“我叫Alexander Pierce,我们是来带你回家的。”

 

22.

Bucky:“你认识我?”

Pierce:“你难道就不想知道自己的Alpha是谁吗?”

一旁的Steve插嘴道:“Bucky!别听他的!他们是坏人!”

Pierce示意Rumlow去搞定Steve,自己则对Bucky说:“真正坏的人是他们,他们一直在骗你,你亲爱的邻居们,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人,这点你难道没有察觉到吗?”

Bucky立刻想起最近发现的奇怪的事情,有些半信半疑。

Pierce面色沉重地说道:“是时候告诉你真相了,这个小镇的人,你的邻居们其实是来自一个叫Hydra的邪恶组织——相信你一定在电视里听到过这个名字——他们到你身边隐藏身份,为的就是将你带回来,利用你,折磨你,让你帮他们做坏事。”

Steve:“Bucky!别听他胡说!他们才是Hydra!”

Pierce继续道:“你的名字叫Winter,是一个Soldier,你为一个叫Nine Head Snake的伟大的公司做事,这个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造福人类,没错,我想你已经猜到了,你的Alpha也是这个公司的人,他还是一个总裁。”

Bucky:“……”

 

23.

Bucky:“是吗?那我的Alpha叫什么名字?”

Pierce:“叫……叫Alexander。”

Bucky:“可是你刚刚才说你就叫Alexander。”

Pierce:“可能是我记错了,其实叫Alex。”

Bucky:“……”

Steve:“臭流氓!放开我的Bucky!”

 

24.

愤怒的Steve两下就把Rumlow打趴下了,接着他又火速绑好了Pierce,对Bucky道:“这两个疯子突然闯进我家,他们精神有问题,不论他们说了什么你都不用管……对了,Bucky,你到我家来是想说什么?”

Bucky犹豫了一下,还是说:“没什么……”

Steve眼中的期待顿时化为灰烬。

要知道他对Bucky示好了一个月,觉得时机成熟后特地提醒了王给Bucky准备那些书,又特地把AO关系那本放到最上面最显眼的位置,然后他暗中观察着Bucky的反应,看到Bucky合上书并露出一点似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的迹象后,一连偷看了几天的Steve才火速跳下屋顶,赶回自己家洗好澡吹好发型喷好男士香水就等着Bucky送上门来了。

然而现在一切都完了。

Steve的内心是绝望的。

 

25.

Bucky内心很纠结,他本来只是想来单纯地告个白,没想到还要处理这么复杂的事情。

Steve笨拙地解释道:“Pierce说的完全是错的——好吧,我可能是隐瞒了一些事情,但你要相信,绝对不是坏事,我也绝对不是坏人!”

Bucky默默地听着。

“请你相信我,Bucky,我真不是坏人,”Steve见他不说话更加着急,“因为我、我喜欢你!”

Bucky僵住了。

几十秒的时间让Steve觉得仿佛过了一辈子那么漫长。

Steve的心已经跳得飞快了,Bucky才慢吞吞地说:“我相信你Steve,还有,我也x……”

“队长!不好了!”

这时Sam突然破窗而入打断了他们,他对Steve叫道:“队长!你快出去看看!Loki带着他的外星人军队攻过来了!”

 

26.

前一秒心差点跳到爆炸,后一秒肺差点气到爆炸。

Steve根本不想看自己的潜行服有没有被撑到爆炸(不是因为胸肌大的缘故)。

他把Pierce和Rumlow捆成一团丢到一边,让Bucky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就急急忙忙跟着Sam跳出窗外查看情况。

Bucky在原地思索了两分钟,还是下定决心走出房门,打算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混乱而又奇怪的局面是时候有个结束了。

 

27.

Pierce:“Excuse me?反派就不用讲究先来后到了吗?!”

 

28.

“所以你是他们的头。”

Steve吓了一跳,回头看到Bucky默默站到了他的身后。

他刚刚用盾牌解决掉两个奇塔瑞人,不知道Bucky有没有看到,即使没看到也不用担心,因为在他的前面,Scott正在视情况转化着身体大小,带领着他的蚂蚁军团进攻,在他的左边,Wanda使用着混沌魔法对付敌人,Hulk不用说肯定是最抢眼的存在,天上还有吐着蛛丝乱荡的Peter和带着Redwing穿梭在奇塔瑞人之间的Sam,甚至王和Stephen也赶来帮忙……

Steve放弃了,他坦白道:“我们是一个团队。”

Bucky点点头,看Steve一边解决奇塔瑞人一边抽空跟他继续解释:“其实这一切都是我的主意,很抱歉我骗了你这么久,我只是担心你一次性接受不了这些,既然你一开始认定自己是普通人,那我们就先扮演普通人……”

Bucky:“恩,还有呢?”

Steve愣了愣,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我们不是Hydra,我们叫Avengers,是一个正义的团队。”

Bucky:“还有呢?”

Steve指着四处攻击的队员们逐个介绍:“你原本就认识他们,他们都是你的朋友——Scott代号蚁人,Hulk其实是Banner博士,Peter是Spiderman,Sam你可以叫他Falcon,Thor有点复杂他是神,还有Tony,Vision,Natasha,Clint,T'Challa……不知道有没有漏的成员,改天再向你介绍,总之,你可以信任他们。”

Bucky:“还有呢?”

 

29.

Steve不明白,Bucky的反应跟他设想的不一样,他无法确定Bucky是否相信他说的话。

Pierce不知道怎么挣脱了捆绑跳了出来:“Winter!你不认识那个男人!他是邪恶的!而你原本所做的才是正义的事,你造就了这个世纪,我现在需要你再做一遍,给这个世界应得的自由,社会是动乱还是有序,就在这一线之间,现在按我说的做……”

Steve暴怒:“Pierce你住嘴!”

Bucky却依旧盯着Steve的眼睛,执着地问他:“还有呢?”

身后的Pierce见状觉得有机可乘,想再给他洗脑:“желание,ржавчина,се……”

他被打断了,因为被砸到老眼昏花。

Steve惊讶到不敢相信他所看到的,面前的人刚刚扯掉了他一直戴着的手套,露出闪烁着金属光泽的机械手,将一个想偷袭的奇塔瑞人砸到Pierce的身上。

Bucky:“还有……我本名是JamesBuchanan Barnes,代号Winter Soldier,正如你说的,我们是一个团队。”

 

30.

奇塔瑞军队很快就被制服了,Loki被他的兄长带回去好好惩♂罚。

Fury也很快赶过来指挥收拾残局,顺便收拾Pierce。

Bucky的房子在战斗中被毁了,所以他只好坐在废墟上发呆。Steve悄悄地靠近他,没有惊动他,给他时间去整理回忆。

Sam想过来问问Bucky怎么样了,却被跟着Fury来到现场的Natasha揪住翅膀拉远了。

Steve从衣服夹缝里掏出一张薄薄的画,上面画着Bucky的侧脸,他刚搬来时曾对Bucky介绍说他是个画家,但这些日子就只画了这一幅画,还一直窝着藏着不给他看。

Bucky突然道:“还有呢?”

Steve呆住:“没了啊,我就画了这一张。”

Bucky:“还有什么没交代的?”

Steve挠头想了半天:“没了啊,关于你的事你还有什么没想起来的?”

Bucky轻轻推了他一下:“还有关于你的,比如你是我的Alpha,你是宝宝的爸爸,你说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

Steve眨了眨眼睛。

“Well,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my love.”

然后这奇怪的一天结束于一个长长的吻。

 

-完-

评论(16)

热度(6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