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听说你会生孩子?(ABO/Mpreg!/欢脱向) 下

前文戳: 

梗概:Bucky是一个想生孩子的Alpha。

副CP:生了好多好多的锤基

删掉了原来不生的结局,重新写了一个大家都喜闻乐见的版本

还是要生啦~新年快乐呀!


21.

神是没有性别的。

但神也可以生孩子。

比如……

 

22.

“听说你会生孩子?”

Loki抬头一看,认出了是复联的新成员冬日战士。

红秋衣,太丑了,和自己的高贵绿根本不配站在一起。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纽约一战后Loki几乎与这里每一个复仇者都结了仇,即使没有亲身参与过战斗的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也对他恨之入骨,除了Bucky,12年的时候他还被冻着,所以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

换做别的复联成员,见到他轻则挖苦嘲讽,重则动手动脚,但他都能机智地一一化解,可是偏偏这个问题——

Loki铁青着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Bucky:“听说你会生孩子?”

Loki:“听不懂你们人类语,@!#$%^&*(阿斯加德语:滚吧,蝼蚁)”

精通30种语言的Bucky立刻道:“*&^%$%&*#$?(阿斯加德语:听说你会生孩子?)”

Loki:……

语言小天才Bucky见他没反应,又体贴地问:“$%^&%^*(%(约顿海姆语:听过你会生孩子?)”

Loki怒砸权杖:这天没法聊了。

 

23.

在Loki使出分身术遁走之后,Bucky回到了复仇者大楼的客厅休息区。

Thor正在和其他复仇者们高声谈笑着。

“吾友们,你们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幸福!”他拿酒杯敬了周围一圈人。

Tony头疼地打断想继续敬第三轮酒的Thor:“真心祝福你……你的儿子,他叫什么名字来着?Slei……?”

“Sleipnir!”Thor接过话,“我的长子。”

Tony神色怪异:“长子的意思是……”

Thor爽朗地大笑:“没错,我的朋友,这也是我这次来地球的目的之一,通知你们Sleipnir有兄弟姐妹了——Fenrisulfr、Jormungandr和Hela,Hela是小女儿。还有肚子里的两个没有定下名字,不过Sif建议我取Magni和Modi,如果是女孩就叫Thrud。”

Steve惊呆了:“这这这这么多?!”

Bruce的下巴也快惊掉了:“这不科学!这才过去几个月??”

Thor解释道:“这个嘛,我们神比较特别,联想下你们中庭的狼和蛇的孕期也只有一两个月……”

Clint感叹:“太多产了……”

此时Bruce、Tony和Stephen已经跟Thor讨论到神是否母乳喂养的话题上去了。

Natasha一语点破:“或许这就是某位神不愿露面的原因。”

 

24.

Loki宁愿被嘲讽和扇耳朵也不愿走十步就收到一句祝福和夸奖,其中以Bucky的眼神最为热切,于是不到两天他就急急忙忙拉着Thor回阿斯加德去了。

偶像走了,Bucky消沉了一会儿。

Stephen说,Thor那边传来消息,生了,是三胞胎,两男一女,于是Magni、Modi和Thrud这三个名字都用得上了。

Bucky更消沉了。

 

25.

消沉不如撸猫,Bucky抚摸着Jamie的后背忧郁地想。

Jamie是一只最近总在总部附近溜达的小母猫,毛发柔顺泛银蓝光芒,体型修长且步态轻盈,走起路来像用脚尖在走,简直猫中贵族,但她的伴侣却是一只病怏怏的土猫。

从Stephen那里出来后,Bucky透过玻璃看到一向精神奕奕的Jamie在掩埋着几只瘦小的死猫,平日里总是高高竖起的耳朵也悲伤地耷拉下来了。

Bucky走近,Jamie一反常态,主动爬上他的脚背,Bucky叹了口气,蹲下来把她抱到了自己的膝盖上。

Bucky:“叫你Jamie好不好啊?”

Bucky:“不要伤心了,不如来做我女儿呀。”

Bucky:“喵?”

Jamie:“喵?”

 

26.

“刚看到你在和那只猫玩。”

Bucky应了一声,说:“我给她取名叫Jamie。”

“Jamie?”Steve愣了下,“那不是……?”

“恩,”Bucky缩进Steve的怀里,“就叫Jamie吧,她的孩子们今天死了,伴侣也好久没看到了,可能也病死了吧……我想养她。”

“好的,”Steve亲了亲他的鬓角,“小心一点就好。”

Bucky问:“小心什么?”冬日战士的身体素质很好不会受到普通寄生虫感染。

Steve:“替……你小心就是了。”

 

27.

Jamie:“今天那个人类又来了。”

Jamie:“不仅给我吃的给我顺毛,还给我取了个名字。”

Jamie:“你说他什么意思?”

Jamie:“看他也挺可怜的,今天Munk和Tugger没挺过去,干脆就认他做儿子吧。”

Jamie:“干嘛不说话?别以为进了宠物医院治好了病出来就可以不理我了。”

她的伴侣——那只从病秧子变得强壮毛亮英俊的公猫——挨了一爪子后趴下乖乖地答应了。

 

28.

Bucky如今整天沉迷撸猫,对生孩子的事绝口不提。

Sam感到很奇怪:“兄弟,你这是放弃了吗?”

Bucky回头幽怨地看了他一眼,又转身回去继续撸猫:“我变了,我不是以前的Bucky了,我讨厌小孩。”

Sam吓了一大跳:“这这这你怎么说变就变这可不好完了你可千万不能讨厌小孩啊!”

现在轮到Bucky奇怪地看着他了:“我开玩笑的,你怎么反应这么大?”

Sam语塞了:“这……”他立刻搪塞过去让Bucky先去做复联的例行检查要紧。

 

29.

“我来做例行检查,你们干嘛来?”Bucky不解,“每个人做检查的时间不是都安排好错开了吗?”

Tony:“我是绅士我不习惯被人等。”

Stephen:“我来观摩下复联的医疗条件。”

Clint:“我打高尔夫路过。”

Wanda:“我看Clint打高尔夫路过。”

Scott:“我帮我女儿买小火车路过。”

Peter:“我看到这边有只蜘蛛过来帮你收了。”

Bruce:“我跟Peter一起研究蜘蛛。”

T'Challa:“我遛豹路过。”

Thor:“我带我弟弟放产假。”

Loki被封住嘴说不了话。

Sam:“我……你们都说完了我说什么?”

Natasha:“我什么都不做我就来看看。”

Steve:“我爱你,Bucky。”

可能是Steve最后一句话杀伤力太大,Bucky脸红地不追究复联众的奇怪举止了。

 

30.

医生叨叨絮絮说了一大堆,但Bucky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他的手在颤抖,但紧紧地攥着手中的报告单不放,不可置信地反复看最后一行的检查结果,几乎要把自己的血检报告盯到自燃,就连Steve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也没有听清,然后他整个人就被Steve抱起来转了一大圈,复联所有人在他们身后爆发出欢呼。

“你们早就知道了?”Bucky咬着下唇,差点哭出来。

新晋爸爸Steve转够了圈后小心把Bucky放下来,说:“恩,他们研究了好久,想给你一个惊喜,之前躲着也是怕说漏嘴。”

Bucky脚着地后还是感觉轻飘飘的,仿佛一切都不是真实的,他的手抚过还很平坦的腹部,眼眶不禁开始泛红,“我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你们做到了……”

“是你做到了,”Sam朝他眨眼睛,玩笑般地把那句话还给他,“听说…你会生孩子?”

Bucky破涕为笑。

“是的,我会了。”

 

-完-


评论(23)

热度(6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