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你收到了一个新男友 (网聊梗/破镜重圆/现代有能力AU) 下

完结啦,律师E教授C,分手又复合的戏码

前文戳  

分手原因只能写成这样……

可能不是很明显,查查是在蛋糕之前就猜出magneto是谁的……

有一点点狼队

3.

Erik踩着凌晨一点的月光踏进家门,这两个月以来他忙于和自己的顶头上司打官司,已经很久没能和Charles坐下来好好吃顿晚饭了,他一直想做点什么新的营养菜品给Charles尝尝,防止后者彻底堕落在甜食的深渊里,可能还要再过一段时间,等他搞定了Shaw,自己出去开了事务所再说——

Charles的卧室房门虚掩着——他最近为了避免晚归时吵到Charles睡觉已经搬到客房去睡了——透出一小片灯光,Erik面色不太好,他猜Charles一定又在熬夜了,他今天真的很累,不想再因为这个话题和Charles大吵一架,反正Charles知道他回来了就会乖乖上床睡觉了。

他有些饿了,想给自己弄点什么东西吃先,Erik绕到厨房,厨房的灯也没关,冰箱门半开着,Erik走近一看,洗碗槽里还放着昨天的碗。

“Charles!”Erik终于忍无可忍,朝卧室大喊了一声。

Charles果然没睡,他踩着拖鞋急急忙忙跑出来,欣喜地看到他好久不见的爱人,想立刻扑上去给他一个吻,但Erik眼底压抑着的怒火让他放弃了这个想法。

“这是昨天的碗?”他冷冷地问道。

Charles心虚了,以前Erik没这么忙的时候就负责做饭,他则打打下手或者收拾收拾餐具,倒也算融洽,但Erik不在,他的生活就一下子像野泥一样散漫,晚饭弄点速冻食品已经够费劲了,更别提还要收拾这些。

他注意到冰箱门还没关,立刻上前几步把门推严实了,并解释道:“我错了,碗我明早起来会去洗的,门是刚才拿牛奶忘关的。”

“明早?”Erik讥笑,“你哪个周末起床是早于十一点的?”

Charles也有些恼火:“我都说了我会去做的!”

Erik头痛地扶额,抛下一句:“我不想和你吵,CharlesXavier,我对你失望透顶。”

Charles一下子失望这两个字给点燃了,他不甘示弱地回道:“Erik Lehnsherr,你有什么资格来指责我?你两个月没有在十点前回过家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为了把Sebastian Shaw送进监狱甚至不惜伪造证据!”

Erik吼道:“他那种人做事永远不会留下证据!他做过那么多坏事要是走正常途径根本得不到应有的惩罚!”

Charles:“你还有其他选择,你明明有更加合法的方式——”

“合法已经不是我的选择了,”Erik打开Charles想要过来拉他的手,“他害死了我妈妈,我要他下地狱。”

“但你这样会毁了自己的!”Charles悲伤地说,“你本来可以做更好的人……”

“你的想法只让我觉得天真、幼稚、傻瓜到不可救药。”Erik讽刺他,“在我看来你所有关于和平与妥协的理念都是笑话。”

 

……

 

Charles当然没有把伪证那段说出来,事实上Charles也不知道Erik最终是用什么手段把Shaw送进监狱的,无论怎样,Shaw被判了无期并且上诉也希望不大,而Erik名声大噪,和Shaw的原得力干将Emma Frost合伙开了一家新的律师事务所,专门接变种人相关的案子,他们的第一件案子就旗开得胜。

“反正就是这样,”Charles泯了一小口Sean为了补偿请他喝的他珍藏的酒,有点苦,“我现在也跟他没联系了,说真的,电视上那张是我三个月以来第一次看到他的脸。”

Logan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感慨地拍拍他的肩表示安慰。

 

 

 

叮咚,

“你收到一条新消息。”

刚回到家的Charles听到手机响了,却没有立即打开手机,他刚回忆了和Erik痛苦的分手过程,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位,也许算是追求者的人。

magneto:[图片]

magneto:尝试做了草莓香颂

professorX:喔,那看起来很棒

magneto:心情不好?

professorX:隔着手机屏幕也能发现?

magneto:当然:)心情不好的话你可以试着对我倾诉,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Charles想到草莓心情就好了些,不过他还是说。

professorX:没什么,只是想起了我的混蛋前男友

magneto:呃……往事不要再提?

professorX:我讨厌他

magneto:好吧,他是个混蛋

professorX:但我挺喜欢你的

 

 

酒吧。

Charles带了Raven,Logan带了他的男友过来。

Raven看见Scott就叫了出来:“你是——?”

Charles觉得Raven的反应很奇怪,他脑内搜索了一下,觉得Scott的脸的确有几分熟悉,尤其是下巴的形状。

“你们认识?”Logan摸摸脑袋。

“Jean的朋友。”Scott说,对Raven友好地笑了笑。

Logan听到Jean的名字时冷哼了一声。

Charles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这个男人为什么看起来如此面善,他进酒吧时摘下了墨镜,如果他戴着,Charles一定能立刻认出来。

“优质男2号。”Raven拉低Charles用手遮着在他耳朵边小声说道。

Logan没听清,但Scott倒是全部听到了,他惊讶地看向Charles,上下打量着,脸上也渐渐浮现出一些异样。

Raven见状有些尴尬:“呃,我声音很大?”

“没有,我眼睛不好,耳朵就得好使一点了。”他这样解释道。

Charles倒不觉得尴尬,毕竟他只在Raven的手机相册里见过Scott,他伸出一只手,友好地笑道:“你好,Charles Xavier。”

Scott回握他:“Scott Summers。”

Logan在一旁不满说道:“喂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们认识?”

既然两个人都不介意,Raven就干脆用正常音量说:“之前Charles空窗期让我帮他介绍不错的人,Jean听说后就给了我Scott的照片和联系方式……”

Logan黑了脸。

Scott无奈地说:“喂这不关我事啊,我和Jean分手了之后以为她要跟你在一起了才答应下来的。”

Charles感叹这世界真小以及他带的研究生真是不得了。

 

 

叮咚。

“你收到一条新消息。”

收到消息提示时Charles抬头看了一眼,Logan还在不断吐槽Jean有多么多么不靠谱,而Raven则在针锋相对地帮她的好朋友辩护,Scott在一旁做和事老,试图使火药味看起来没那么重。

Charles把注意力放回magneto发来的新消息上。

magneto:在干什么?

magneto:希望这么问没有很冒犯

professorX:在和朋友喝酒,他们在吵架,我很无聊

magneto:男朋友?

Charles笑了。

professorX:你猜?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部分被屏蔽了所以戳我走图链吧←图链已更换戳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比心❤

评论(59)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