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61-170

看完狼3憋着一口气回来怒写这个全员欢脱向的小段子文

1-10 在这里,不过顺序不影响阅读

要欢快的狼队和EC!


※※※


假期日常③


16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假期总会结束的。

 

162.

学校保安Logan负责返校师生的报道工作。

签名册上是两个名字一行。

Logan:“Warren、Kurt…Bobby、John…Remy、Peter…Colossus、Kitty…David、Syd…Raven、Hank……好好好,知道你们都一对对的。”

Logan:“……Charles❤Erik??后面那个哪来的?中间的爱心又是什么狗屁?”

 

163.

两天半过去师生几乎都报道得差不多了,不过只是几乎。

Logan用瞭望镜观察了半天,终于看到了自己想看的,他手忙脚乱地藏好设备,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小镜子整理仪容,甚至还对着镜子用小剪刀修了修自己的鼻毛和胡须。

Scott到的时候,Logan懒洋洋地躺在放着签到表的桌后面的椅子上,袖子挽起露出精壮的胳臂,嘴里叼了根没点着的雪茄。

“嗨瘦子,好久不见。”他漫不经心地打着招呼。

Scott:“嗨Logan,好久不见……鉴于这是室内,我不认为你有带墨镜的必要,尤其是…一副标签都忘了摘的新墨镜。”

Logan:“……”

Logan在懊恼地剪标签的时候,Jean来了。

Jean:“嗨Logan,我把名字签这个就可以了?”

Logan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

三秒后他意识到了什么,当即抢过Jean手中的笔。

Jean不解:“干什么?”

Logan:“我忘了我还没签名,作为保安,我也是X学院的一员。”

说着,他在Scott的名字后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Jean:“……”

Jean:“喔,我听见了,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在你们名字之间加个爱心什么的真的很幼稚。”

 

164.

Charles:“哦?Jean,来我办公室一趟。”

门外传来Erik的声音:“Charles,铭牌上面的名字我加好了,我们之间的爱心用什么颜色好呢?”

 

165.

开学后不久就是春天。

Logan路过溜冰场,Bobby和John在玩你追我赶。

Logan路过食堂,Warren在给Kurt喂澳洲空运过来的海鲜。

Logan路过实验室,Hank在夸Raven的DNA排列有多么美丽。

Logan路过休息室,Remy在手把手教Peter玩牌时出老千。

就连校长室铭牌下面都多了一个人名,中间还他妈有颗粉红色的爱心。

Logan:“嘿瘦子,今晚要不要去喝一杯?”

Scott:“哦不了,我要去我哥那,和他的某位朋友吃顿饭。”

Logan寂寞地想开车出去兜兜风,发现Scott早把摩托车送去维修了。

 

166.

Charles对Logan:“Logan,我要给你一项任务,在墨西哥边境。”

 

167.

Charles对Scott:“Scott,Logan去执行一项任务了,不危险,就是有点远,要两周才能回来。”

两周后。

Charles对Scott:“Scott,Logan的任务有点危险,对方有破坏他体内自愈因子的病毒,可能要一个月才能回来。”

一个月后。

Charles对Scott:“Scott,Logan的任务非常危险,他可能中了病毒,不一定回得来。”

 

168.

三个月后Logan回来了,整个人尽显疲态,他看上去老了很多,胡子乱糟糟的像是几周没刮了,末端还有些灰白色。

Scott在等着Logan:“Logan,我有话想跟你说……你受伤了?!”他注意到他衣服上干涸的血迹。

“没。”Logan躲开他的眼神,往右边跨了一步,“我要先把车开回车库,等会见,Scott。”

Scott坚持道:“不,你要先去处理伤口,还有…病毒,让Hank看看有没有办法。”

Logan伸手抹了抹发须:“真的没受伤,血是别人的,脸上沾的是椰子屑……病毒?什么病毒?”

Scott皱眉:“没受伤你躲什么?我真的有话想跟你说。”

Logan还是眼神躲闪:“Scott,听着,我很累了,只想回去睡一觉,有什么话明天再说,好吗?”他又把手伸到背后貌似挥了挥。

Scott:“你在藏什么?你身后还有人?”

女孩探出半个脑袋:“¡Hola!”

 

169.

Scott:“我都准备好在一起了你突然多了一个女儿?!”

Logan:“不关我的事啊是他们搞到了我的基因我……你刚才说什么?!”

 

170.

车库里Scott的摩托旁停了一辆一模一样的摩托车。

Charles摸摸Laura的头:“看来他们还需要一辆家庭面包车。”

评论(31)

热度(1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