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71-180

继续强行把狼3甜回来

1-10 在这里,不过顺序不影响阅读


※※※


可能是狼队一家三口的场合①


17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是学校,不是家庭住宅。

 

172.

Charles在新学期伊始就寝室分配问题征求意见。

Charles:“之前暂时是Warren和Kurt一间,Bobby和John一间……现在毕业了几个学生,空出五间房,有没有想调寝室的?”

Charles:“没有?好吧,看来你们相处的都不错,跟一家人似的。”

Charles:“教师方面呢?Remy?……不搬?哦……Raven我记得你是有单人间的吧?关于你房间为什么像是没人住过我等会再跟你谈谈……Logan,你把Laura安置到哪里去了?”

Charles:“Laura还住在你们房间?我是不是该弄张儿童床和隔断屏风给你们?”

Charles:“Hank都给你们弄好了?!!还打通了隔壁房间给她特别造了一个游戏房和独立卫生间?Hank,我要跟你谈谈关于学校的性质问题。”

 

173.

Laura初来乍到,不肯跟Logan分开住,Hank只好给她设计了一间特别的儿童房,和Logan和Scott的房间只隔一面隔断门,有什么事可以随时叫。

这就意味着,这边做什么事那边都听得见。

Logan不赞同:“我十一岁的时候都可以一个人去森林打熊了,一个人睡有什么大不了的。”

Scott:“给她一点时间,她还有很多要学。。”

Logan坏笑:“也对,让她学一点成年人的事。”

Scott面无表情地推开他:“滚。”

 

174.

Hank在教Laura如何给电视换台看喜欢的电影,全过程Laura一言不发地盯着他,Hank被盯着有些发毛,讲完所有注意事项就转身离开了。

Hank:“我总感觉她在我转身后伸爪子了。”

Raven:“放轻松,她不会伤害你的。”

Hank:“不是伤害,是干了其他事,我现在还是觉得我的后颈凉凉的。”

Raven:“我看看……呃,你知道Logan的胡须是怎么缺了一块的吗?”

 

175.

Charles:“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扩建学校,让每个学生都有单人寝之类的,你们怎么看?现在新学生越来越多了。”他看了一眼趴在校长桌上吃麦片的Laura。

Logan表示没这个必要。

Charles:“是吗?为什么?”

Logan睁眼说瞎话:“双人寝有助于增进友谊。”

Charles:“学校的友谊太进了。”

Logan:“扩建要花很多钱,对吧,Jean?”他推了正在走神的Jean一下,后者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Charles看向Jean,诚恳地说道:“不用花很多钱,这不是有你……和万磁王吗?”

    

176.

万磁王过来帮忙扩建了学校,顺便把校长卧室的隔音墙加固了一倍。

 

177.

扩建了之后还是没有人申请单人间。

 

178.

Charles失望极了,所幸Laura的朋友们及时入住了。

有一大批新变种人入学让Charles一下子看起来年轻了不少,他惬意地摇着轮椅围着校园里的湖打转,满足地看着远处Laura和她的朋友们坐在草坪上玩游戏。

他转头对Logan感叹道:“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啊。”

Logan眯眼看了Laura一会儿,又看向另一方向在和Hank测试新眼镜的Scott:“一个家?也许吧。”

 

179.

Charles:“一个完整的家庭,你可能还差一个支持你、教育你、引导你的长辈,比如……一个父亲的角色。”

Logan:“我不会那么叫的,Charles,我大你一百岁,应该。”

 

180.

Erik:“你要怎么称呼父亲的老公?”

Logan:“Fuck off,magneto.”


评论(18)

热度(10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