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91-200 暂完

强行甜狼3的前三篇 1 2 3

1-10 在这里,不过顺序不影响阅读

这个日常系列暂时不打算写了,虽然之前下决心要写到1000,还有很多gn的点梗和自己想写的梗都没有写到,但每次打开文档想到狼3变种人的结局就很抑郁,自己写的并不开心,写什么的都感觉是在强行甜强行欢脱,没意思,就这样吧

尽量所有CP都写一点,尤其是EC和狼队,由狼叔开始就由狼叔结束吧

谢谢看过的所有人~


※※※


19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比起学校更像一个家。

 

192.

Charles在一次全校会议上宣布,要关闭学校几个月。

“涉及到房子产权的事,我那位继兄搞得鬼。”他耸耸肩,“不过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搞定的,不要担心,好吗?”

Peter和John等几个学生在散会后不忍离去,上前围住Charles的轮椅,纷纷表示他们会想念教授的。

Charles:“我也会想你们的,孩子们,这段时间的课程我会用cerebro上,还有作业也……”

Peter以光速逃开装作没听到后半句,Charles对没来得及逃走的学生说:“剩下那句我会脑他二十遍的。”

 

193.

牌快的场合

Peter回到寝室,Remy扶着脑袋过来对他说:“亲爱的,教授说……”

“我不想听第二十一遍!”Peter连忙阻止了他。

Remy:“……你东西收拾好了吗?”

半秒后,Peter:“好了。”

Peter:“我想你终于有机会带我去你的场子看看了。”

Remy:“没问题,但是你家人……”

Peter:“都搞定了,我爸现在在烦我姐和那个紫薯怪的事。”

Remy:“Alors,on y va!”

 

194.

天使夜的场合

Warren翘着二郎腿在制定双人游行程,Kurt手忙尾乱在收拾两个人的东西。

Warren抱怨:“你怎么这么慢啊?”

Kurt无奈道:“我只有两只手,加上尾巴效率也只有别人的四分之三。”

Warren没领会到:“别人就有四只手了?”

Kurt压抑着情绪解释:“别人是两个人一起,你看对面。”

对面是Bobby和John的寝室,他们正在合力把拼在一起的床搬开拿底下的东西。

Warren意识到Kurt可能少有的生气了,立即站起来表态:“我错了,宝贝,我现在就来帮你……我们假期去德国。”

 

195.

冰火的场合

刚刚被提到的Bobby和John搬完床之后已经累到不行。

Bobby:“你最喜欢的枕头带走吗?”

John:“带不走了,我在考虑拿它怎么办,我不想放假回来积一层灰。”

Bobby在手心悄悄做了一个冰刃:“我有个主意。”

John疑惑地看着Bobby把它拿起来,问:“你要干嘛?”

“枕头大战!”Bobby划开枕套就朝John脸上摔过去。

John被羽毛糊了一脸迅速夺过Bobby的枕头开始反击。

半小时后,Storm站在门口:“不,我不会帮你们收拾的。”

 

196.

狼队的场合

Logan收拾完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和Laura各种执意要带走的零食、墨镜、游戏机之后,就站在原地发呆,直到Scott出现并敲了敲门。

Scott斜靠在门上,说:“我父母应该会挺喜欢Laura的。”

Logan不敢相信:“你要带我回你父母家?”

“事实上,是我们的家。”Scott指出,“在我父母家那条街,不错的地段,离我以前想上的大学很近,邻居人也很好,有个跟Laura差不多大的小孩。”

Logan:“Scott,我……”

Scott打断他:“不用谢,我拿了你藏起来买雪茄的钱买的。”

Logan知道那样也远远不够,不止是钱上。

Laura跑过来,趁Logan不注意翻出他刚收好的零食,撕开一包薯片,边吃边问:“我们要去哪?”

Scott蹲下来与她平视,说:“我们要去学校外面住一段时间,可能会去见见我的父母,他们都是普通人,不过他们人很好的,你……”他说不下去了,不知道该怎么跟Laura解释。

Laura扑闪着大眼睛点点头,从怀中分了一片薯片给Scott:“Daddy!”

 

197.

EC的场合

Erik:“人造人的思想你能读吗?”

Charles:“我答应Wanda不会那么做的。”

 

   198.

Charles环视了一遍自己的卧室,说:“这地方我住了几十年了,我还真有点不舍。”

Erik听他说话时分了心,能力控制的金属行李箱啪嗒一下掉在地上,里面的衣服全散落了出来。

“我的地板!”Charles惊呼,立即操控轮椅上前查看完地板的情况,看完地板,他平静地看向Erik,“好了,不是金属的东西你就用手捡起来吧。”

Erik乖乖照做,边捡边思考怎么能搞到一个金属叠衣板。

Charles监督着他痛苦地叠衣服,满意地说:“如果你取消你那个该死的城堡迎接计划我会更满意。”

Erik伤心道:“你读到了?你不喜欢?”

Charles:“我想没人会喜欢紫色柱子上扎红花。计划的第一部分我已经很不喜欢了,不,我不想看卧室的部分。”

Erik伤心欲绝地拆了五颗金属扣子。

 

199.

Charles放心把Raven交给Hank后,来到Logan身边。

“我想你有地方可以去了。”

Logan掐断他最后一根雪茄,说:“看来你比我还先看到。”

“不错的地方。”Charles拍拍他的肩,“这样挺好的。”

Logan:“好到我都快不相信了。”

“你应得的。”Charles说。

“你知道吗?”Logan突然转移了话题,“刚跟Scott,还有Laura在一起的时候,我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噩梦,梦见我的自愈能力在渐渐减弱,我会受伤,还会衰老。”

Charles:“你害怕吗?”

Logan:“也许吧,但是这样我可以跟他一起变老。”

 

200.

Charles送走最后一批学生后。

“回家吧。”他对Logan说。

Logan:“其实,这里才是。”

 

-暂完结-

评论(55)

热度(15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