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狼队】总而言之,我勾搭上了一个瘦子

@爬上来发个傻吊段子,梗来自法剧《总而言之(Bref)》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成一个老狼吐槽日常……


Logan第一视角

 

1.

总而言之,我在刚进X学院时注意到这个瘦子。

 

2.

我去问Storm他有没有男朋友

她说:“我不知道。”

去问Rogue

她说:“我不知道。”

去问Kurt

他在读圣经

就当他不知道吧

去问X教授

他说:“我不知道。”

我觉得他一定知道,因为一瞬间我脑中闪过银狐、真理子、百合子…

他绝壁脑过全校每个人的感情史

万磁王说:“我有男朋友。”

不,我问的不是这个

而且我也没问他

 

3.

我去找他

我说我是Logan

他说他是Scott

我又说我是新来的

他说欢迎

我觉得下一步可以去结婚了

 

4.

来了个女的

“我叫Jean.”她说

我以为他有女朋友了

而且我好像打不过她

(又是个该死的心灵感应者

我正在心里想怎么弄死他女朋友

然后就被她在精神世界里爆头了)

于是我开溜了

但那其实那是他的女闺蜜

我听力很好

“那家伙还可以,”她说,“你看上了?”

听上去有戏

我又回来了

 

5.

我问他在X学院做什么

“老师。”

没劲

“每天教学生开飞机射击的那种。”

有意思

“想看我的枪吗?”

我被轰了一下

太他妈棒了

 

6.

我收到一段脑波

是X教授在说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数有几个啊的时候万磁王说他喝醉了

八个

 

7.

我点烟

我问他要来一根吗

他说我不喜欢烟味并且作势要走

我立刻把烟灭了

 

8.

我以为没戏了

他回头给了我一个眼神

我看不到他墨镜下的眼睛所以我就默认是个媚眼了

我受宠若惊

X教授又来脑我说:“跟上去!”

我跟了上去

 

9.

我问能要一下他的电话号码吗

他说你有电话吗

我说没有

他说会开摩托吗

我说会

我拿到了他的车钥匙

 

10.

总而言之,我们搞上了。


评论(10)

热度(8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