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11-20

本篇主要打天启较为短小,有天使夜

依旧是OOC,天启就是拿来搞笑的XD

谢谢喜欢-3-
(注:最差一届梗来自知乎)


11.

平日里变种人激进派和温和派两大领袖万磁王和X教授时不时地就对抗一下。

比如万磁王杀到了白宫准备直播羞辱总统,然后X教授赶来阻止了他并且消除所有人脑海中有关总统裸体的记忆。

又比如X教授和政府官员在商讨变种人注册法案的可能性时,万磁王带着兄弟会一帮人出现砸烂了国会大厦。

只有一种情况下他们会选择合作——生孩子(划掉)外敌入侵。


12.

当天启最开始找到万磁王提出合作意向的时候,万磁王心里是拒绝的。

万磁王内心:我有O有儿有女,日常就是白天跟我家教授打闹下顺便威胁恐吓下人类,晚上老婆孩子热炕头日子过的可舒坦了,现在你要我去犁地,我图什么?

天启说就算你有孩子,但其实你们都是我的孩子。YOU ARE ALL MY CHILDREN!

万磁王并不想和这个智障说话并送了天启一根钢筋。


13.

Raven把Kurt救下来带到了Xavier天赋青少年学院时,发现大家都一脸沉重的样子。

“怎么了?”Raven表示她就是出了趟差怎么世界又要被毁灭了??而且这次居然不是万磁王搞的???

“他自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Moria了解得最多所以主动出来解释,作为人类的她把天启的照片摊在桌上,“他宣称你们都是他的孩子。”

Jubilee说:“我是黄皮肤。”

Storm说:“我是黑皮肤。”

Azazel说:“我是红皮肤。”

众人齐齐地看向Hank、Raven和Kurt。


14.

Hank:“你们不懂蓝色。”


15.

Moria:“他身边始终有四位追随者,就像天启四骑士。”

大决战时,天启身边跟着天使和灵蝶。

天启爸爸解释道:“这届四骑士没招满,先将就着打吧……”


16.

平行世界里作为四骑士成员的Storm对Magneto说:“我觉得我们早该叛变了。”


17.

Moria:“他的四…二骑士都能力强大,忠心护主。”

Kurt在跟Warren对打的过程中,有点忐忑地问对方是否还记得自己,蓝脸微微泛红。

天启收到一条提示【您的骑士Angel已反水】

Hank在跟Psylocke对打的过程中,被后者嘲讽了大脚以及队服的颜色设计,蓝脸微微泛青。

没两秒天启又收到一条【您的骑士Psylocke已阵亡】

天启爸爸怒吼道:“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四骑士。”


18

Moria:“他……算了我不说了。”


19.

在Charles的意识世界里,他与天启进行了最终决斗。

头发茂密并且能够直立行走的Charles恶狠狠地用额头撞上天启,并给他腹部一记重拳。

“Welcome to my place.”他身后幻化出X学校的建筑。

“等等,你确定是‘your place’?”Erik也出现在Charles身后。

“好吧,是our place.”Charles立即改口。

“按夫夫共同财产来算的话,兄弟会也算是your place.”Erik建议Charles,“为什么不再加入兄弟会总部的场景?”

天启:excuse me?你们夫夫还记得我这个反派吗?

万磁王一根钢筋插穿了天启的身体。

“知道你为什么会输吗?”X教授注视着一点一点化成灰的天启,“You're alone,but I'm not.”

“因为有我。”Erik补充道。

“还有Peter和Wanda。”Charles继续补充道。

“等等!你把名字都取好了??”


20.

Erik表示Charles先为双胞胎取好了名字没关系,他还准备了二十个名字以后用。

评论(21)

热度(8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