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31-40

红银就这样毫无铺垫地生出来了

(照这个速度他们下一篇估计就可以成年了

少量冰火,依旧OOC,谢谢大家喜欢-3-


31.

双胞胎终于生出来了。

 

32.

变种人兄弟会的成员们个个额手称庆,共同庆贺他们的领袖万磁王一周去五次Xavier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日子终于可以结束了(其中Azazel的欢呼声最响亮)。

事实上他们错了,现在万磁王压根就不准备回来了,他全天候在X教授的卧室守着他的宝贝们。

 

33.

Wanda是姐姐,Peter是弟弟,Wanda比Peter早出生30秒。

Erik看着襁褓中的双胞胎陷入了沉思,许久后对Charles说:“我们把Peter改成哥哥吧。”

“为什么?”Charles不明白。

“这小子继承了我的发色,一定很显老。”Erik痛心疾首道,“而且他看着就很没责任感的样子。”

可惜Peter的速度还没有快到能出生后第二天就站起来给他父亲一拳。

 

34.

拥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和一个X教授的万磁王现在是人生赢家。

他恨不得昭告天下他的新爸爸身份。

这天万磁王带领兄弟会一众手下挟持了一个反变种人的官员,他用从床垫里抽出来的钢丝勒住对方的脖子并将他五花大绑在自家的床上。手下剑齿虎砸烂保险箱,找出了一份列有详细变种人名单的文件给万磁王。

“你知道我是谁吗?”万磁王看也不看把那份名单撕成两半,同时用能力将官员的脖子勒得更紧。

“我…知…道…你是、是万磁王……”后者被勒得脸色发青,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

Erik冷笑一声:“没错,我的名字是万磁王,我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Emma表示???后面那句多余了吧……

 

35.

X教授也充满了为人(划掉)父的喜悦之情。

作为教授的他纵容了学生们开地下赌庄猜测双胞胎能力的行为。

学生们对双胞胎的狂热还表现在争夺推婴儿车的权利上,由于X教授自身行动不便的缘故,每日推婴儿车的权利就成了众人争抢的对象。

冰人建议用冰雕大赛的方式一决胜负,遭到了火人的强烈反对。前者对后者说,你这是在玩火。

直到万磁王的出现毫不留情地打破了学生们的美梦。

他给双胞胎造了全金属婴儿车,并上了粉红色烤漆。(Peter跟姐姐一样)

 

36.

作为一个认真负责的教授,Charles很快就投入了正常的教学活动。

一周后Hank跟他说,学生普遍反映有万磁王参与的课堂没办法好好听课。


37.

作为一个激进派变种人,万磁王做的一切事都很激进。

作为一个刚成为父亲的Alpha,Erik做的一切事也都很Alpha。

Charles选择了向Omega权益保护协会进行在线求助:如何应对Alpha在伴侣产后表现出过强的控制欲?荷尔蒙疗法可行吗?

协会在线工作者发来一串省略号:……really??Xavier教授,针对Alpha过强控制欲的荷尔蒙疗法还是您最先提出的呢…建议您还是先看看这个吧:如何应对Omega在产后表现出智商下降的行为?

 

38.

Erik嗅了嗅Charles身上的味道,发现已经没有孕期时的那种甜蜜馥郁,而是综合了小苍兰、木棉花、黑檀木等气味的洁净皂香。

“是不是很失望?”Charles环着他的脖子问。

“不,更诱人。”Erik抵上Charles的额头,“生完Peter和Wanda的另一好处大概就是你又会有发情期了。”

“我知道,我算过了,可能这几天你需要跟Emma报备一下……”

“都搞定了。”Erik小心地托着Charles的身体将他抱到床上,Peter和Wanda早已经被安放到了其他地方照顾,彻底没有顾忌后不加抑制的信息素味道很快弥漫了整间卧室,“接下来我可能会吻你,所以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Charles笑着摇头,与Erik的意识进行了连接,我们可以在这里说,比如我爱你。

 

39.

注:这篇ABO是没有肉的。

 

40.

一句话概括大和谐:

Peter和Wanda至今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总会一连几天都看不到他们的父亲们。

评论(17)

热度(7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