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41-50

本文时间流逝得有点快……

妇联乱入

谢谢喜欢-3-


41.

双胞胎大概是七岁左右的时候显示出能力的。

 

42.

Charles和Erik在对孩子的教育上有了较大的分歧。

Erik对于双胞胎能力的觉醒表示很重视,他觉得应该现在就着手开发起双胞胎的潜能,让双胞胎与其他变种人一起训练,不需要再接受一般的学校教育,Charles则主张把双胞胎送进当地的学校读书,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并与其他人类小孩和平共处。

“我是个教授,相信我,这样对孩子们才是最好的。”Charles试图说服万磁王。

“你是个基因学教授。”Erik反驳他。

“你忘了我还拥有心理学方面的博士学位。”

“也许那只适用于人类的心理。”万磁王显得很烦躁。

Charles知道现在和这个男人继续争论下去是没有意义的,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将Erik从烦乱的思绪中抽离出来。Charles伸手抚上Erik的太阳穴,我的朋友,我知道你没有过经验,我也理解你的惊慌,相信我,无论如何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只要我们在一起

Erik慢慢平静了下来,他反握住Charles的手,将他拉近到自己面前,凝视着爱人深邃的蓝眼睛,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I want you by my side

 

43.

Erik:“等等,难道你有过经验?”

Charles:“我养大了Raven。”

Erik:“不,你和她一起长大。”

Charles:“好吧,这要取决于Raven怎么看,让我们回到刚才的……”

Erik:“我想起来了,你从小到大都是请的私人教师,大学以前根本没上过一天学……该死的有钱人!”

 

44.

最终Peter和Wanda被送到一所位于纽约的私立学校,出资人据说姓Stark。

 

45.

Erik像每个普通的父亲一样,对孩子即将要离开自己的这个事实而忧愁。

他一边用能力帮Wanda打包行李,一边忧心忡忡地嘱咐她:“到了学校以后,不要乱烧学校的房子,Dad造房子的能力不是一般人会的;不要一个人飞行,懒得走就叫Peter代步;不要和人类男孩子交往,他们都太弱了我怕不小心就弄死了几个;还有就是打架一定要搞好场面……”

Peter早早就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已经无聊到在墙上跑了三十圈:“Dad如果你跟我也要说这么多话我真的会疯的。”

“不,我对你只有一句嘱咐。”万磁王把快银从墙上弄下来,“照顾好你姐姐。”

 

46.

“你不该跟Wanda灌输那些不能跟人类交往之类的话,她会自己做出选择。”双胞胎被接走后,Charles滑动着轮椅进到只剩Erik一个人的房间,语气中满是不赞同,“不过看在Wanda没听进去几句的份上就算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有点想她了。”Errk对着Wanda留下来的一个魔方很是落寞,“我感觉她不再属于我们了。”

“她一直不属于我们。”Charles摇着头说,“她会有自己的生活,你阻止了她和人类男孩交往,说不定她还会跟一个机器人在一起。”

“那个机器人最好是金属做的。”Erik咬牙切齿地说道。

 

47.

Charles和Erik温存了一番后,打算离开去上课,刚想动作却发现轮椅纹丝不动——不用说,一定是万磁王做的。

“Erik?”他又无奈又好笑地问。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但Charles能感觉到环住自己的手在收紧。他一面觉得这种行为幼稚得可笑,一面又对这个一向无所畏惧的Alpha偶尔露出的脆弱和撒娇感到受宠若惊。

Erik。他的声音像一根羽毛轻抚过Erik的思维。我哪里也不去

我知道,Charles,我知道。Erik牵过Charles的手在他手背上轻轻烙下一吻。我只是……我只是失去得太多了。I just lost too much

Charles能感受到Erik每一心理活动,思维联结让他看到Erik投射在他脑海里的短暂画面:幼年母亲在自己面前身亡,少年被Shaw欺压利用,成年逃离后又四处漂泊复仇,与Charles的初次相遇和之后的相交相爱,以及因为自己的偏执和鲁莽导致Charles下身瘫痪……

Charles潜进Erik记忆中最美好和光明的角落,意外地发现是卧床三个月后终于能坐上轮椅的第一天,自己在Hank极不情愿的帮助下用主脑找到远在德国乡间一个小教堂的Erik,对他说:回来吧,我的朋友,回家

……

你看到了。Erik对他说。

Charles伸手抹去眼角的一滴眼泪,是的,这很美好,谢谢

应该是我谢谢你,Erik闷闷地说,你才是该死的美好,我爱你。

我不介意再做点什么让这一天更美好一点,Charles在暗示着什么,虽然现在不是发情期,但……

那再好不过了,虽然你的学生可能会有点意见。Erik笑出他的鲨鱼牙。

管他们呢,Hank会搞定的,我们搞我们自己的。

 

48.
学生失望脸。

Hank冷漠脸。

 

49.

万磁王造访X学院是家常便饭,学生们已经习惯了,但X教授很少会自己一个人去兄弟会总部,除了行动不方便以外,Charles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快来喜欢我”的魅力这一点也是让Erik很警惕。

Emma很意外在会客室看到了Charles。

“真是稀客啊,什么风把您吹来了,教授?”Emma挑眉。

没等Charles回话,Erik就走了进来,怜爱地递给Charles一杯茶,又转到Emma这边冷冷地瞥了她一眼,后者立马识趣地退出去。

“好了,Charles,现在可以说你怎么会突然自己来这里了。”Erik说,“我本可以让Azazel去接你,或者我自己去找你的。”

Charles喝了口茶,说:“也没有什么,Wanda说她要参加一个Stark赞助的游学活动。”

“我已经知道了。”Erik说,“要好几个月见不到她,我很难过。”

Charles毫不意外地看到Erik心冷的表情,他放下手中的茶,慢慢转动轮椅面向Erik。

“或许你可以先见见David。”

 

50.

Erik:“我很高兴……等等!Charles?!你又先取好了名字??”

评论(37)

热度(7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