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81-90

身高是瞎编的加演员梗……

OOC预警,谢谢喜欢~

有少量盾冬和幻红


81.

双胞胎成年了。

 

82.

跟Wanda在毕业舞会上跳舞成了Peter一生中最不愿去回忆的事情之一。

“她本来就比我高!还要穿高跟鞋跳!!”Peter悲愤地向父亲们控诉姐姐的恶行。

“这个只能怪你自己,像James就完全不介意我是否穿高跟鞋。”Wanda毫不留情地反击道,用她一米七七的身高给一米七五的Peter造成压迫感。

Charles出面调解:“Peter,要知道真正的绅士绝不会因身高不够而失去风度的。”

Peter勉强同意了Charles的说法:“好吧,但是……”

“什么?”

“我想问很久了——Charles,你到底多高?”

“呃……”

 

83.

Charles对双胞胎没有一个想在学术上有所深造而感到失望,Erik倒是无所谓双胞胎是否愿意继续读下去,他不断鼓动Wanda和Peter加入他的变种人兄弟会,然而这却引发了一场争论。

“Logan说想提前退休了,”Charles沉思片刻后说道,“Wanda,X-Men小队需要新成员,我也可以教你。”

“他们在这你这里是没办法发挥出全部力量的,Wanda不需要学习怎么抑制能力然后隐藏起来。”Erik讥讽Charles。

“匿名只是一道防线,我的朋友,为什么不让我们听听Wanda自己的想法呢?”

Peter插了一句:“为什么没有人问问我的意见?”

“得了,Peter,我们都知道你会跟着Wanda的。”

 

84.

最终双胞胎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Charles&Erik:???

 

85.

让Peter不爽的是James也是新复联的一员。

“我无法忍受跟他一起行动。”Peter向Wanda抱怨道,“他速度太慢了。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总要针对James,明明我们都跟不上你的速度。”Wanda很无奈,“再这样下去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暗恋他了。”

Peter哼了一声。

“如果你是对上次在前索科威亚的行动不满,你可以向队长反应。”Wanda说,“但承认吧,他是个可靠的队友,如果不是James的那一枪,你的左臂可能就废了。”

“我可以躲开的。”Peter反驳道。

“你上次在纽约也是这么说的,最后Erik帮你取出了子弹。”

“我们讨论过了,如果从一开始Erik就控制了对方的武器……”

“你怎么不让Charles从一开始就脑了对方坐下安静喝茶呢?”

Peter哽住了,半晌他才说:“我还是讨厌James。”

 

86.

几个月后Peter有了更讨厌的人——准确来说应该是机器人。

 

87.

变种人兄弟会总部,Charles向Emma打招呼道:“最近怎么样?”

“不好,”Emma面无表情地回答,“在追杀Rollins,线索断在了斐济。”

“Emma,我需要提醒你,他不是你的上司。”门外传来金属振动的声音,门内的把手从门外被人控制打开了门。

“你的教授是个读心者。”

“你也是个读心者。”Erik指出,“好了,到此为止,你出去吧,我不想再接下去讨论心灵屏障的问题了。”

“听Wanda说他们适应得还不错。”Emma走后,Charles对Erik说。

“我听Peter可不是这么说的。”Erik说,但两秒口他又改了口,“那就是还不错了。”

“我知道你最近在追捕那个九头蛇卧底,他拿变种人做实验的事情曝光了。”Charles接过Erik递过来的茶,抿了口茶继续说,“复联也在找他,你知道的,双胞胎已经为这个忙了一周了,Nick Fury刚才也联系了我……”

“所以现在我们的子女成了NickFury的人质了?”

“不要这么刻薄,”Charles说,“别说你不想早点见到他们。”

“我是个合格的父亲。”Erik勉强同意与复联合作。

Charles飞快查看了一下行程:“我想下周大概可以……”

“我也将近一周没见你了,”Erik打断Charles,把头盔丢到一边,“下周的事下周再说,我只想这周干完上周没干的事。”

“这是Emma的办公室。”

“我是她的上司,”Erik头脑发昏,“知道我想干什么吗?读我吧,教授。”

我想X教授是对的,老板,这是我的办公室。Emma突然插进来。

“现在你倒是记起你是读心者了对吧?”万磁王对门外大吼道。

 

88.

Emma:怪我??

 

89.

解决完那个九头蛇卧底后,放松下来的Fury对Hill吐槽说:“我觉得我们像是在办幼儿园。”

他指的是万磁王像个该死的国王一样巡视着复联总部,从双胞胎的住宿到伙食都挑剔了个透,甚至不满足地用自己的能力帮双胞胎的卧室又精装修了一遍(他可能把他的女儿当豌豆公主养大的)。X教授相比之下就平和多了,他和特派给复联的心理医生交流了很多心得,后者激动地表示受教了今后一定更加关切双胞胎的心理健康(Fury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用自己的能力给人家洗脑)。

相比之下Steve和Bucky就是最受复联幼儿园欢迎的那种家长,战争苦过来的,睡个床嫌太软,食物不是煮就觉得好吃了,对James绝不会像万磁王这样溺爱,最重要的是——他们本身就是教职工。

“看来邀请家长入园参观不是好的选择。”Hill提醒Fury。

“你是对的。”Fury眼见着万磁王因为幻视不从门进Wanda的房间而陷入暴怒,不由地叹了口气。

 

90.

万磁王:“你多大了?不知道进女孩子房间前要先敲门吗?”

幻视:“五个月大,先生。”

万磁王:???

评论(45)

热度(7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