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ABO/Mpreg/欢脱向) 31-40

前文戳:1 2 3

Alpha盾和其乐融融的家庭聚会(误)

原本没有打算写的反应……OOC了不要打我

冬兵的历史被曝出来了,猜我会虐吗?(微笑)


31.

“美国队长!”

小女孩第一个惊叫着冲上去抱住了Steve的大腿。

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Lola傻傻地看着Steve:“Steve Rogers?”Steve微笑地点点头,然后她又转过脸问Bucky:“Bucky Barnes?”Bucky也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跟在小女孩身后的男孩上下(基本只有上没有下)打量着一身寻常居家服的Bucky,脸上写满了不相信:“你就是冬日战士?怎么跟兵人长的不太一样?”

Bucky:“……”


32.

Bucky摘下手套,扯掉左手的衣服袖子,露出里面的机械手臂。

“哇!”男孩见到冬兵的机械臂后立刻把兵人的面罩和作战服抛到了脑后,小女孩见状也松开Steve的大腿回头跑到Bucky身边。

“我可以摸摸它吗?”女孩眨巴着大眼睛恳求道。

Bucky点头。

“它防水吗?”女孩继续问道。

Bucky点头。

然后一滴口水砸了下来。


33.

Lola赶紧请Steve进了门并问他是否想喝点什么,Steve清了清嗓子刚想说话,却发现其他人都神情肃穆,仿佛在聆听国家领导人的发言。

“不用了,谢谢。”Steve走到Bucky身边,拿过他手里还剩下一半水的水杯一饮而尽。

众人纷纷鼓掌。

“不必这么拘谨,大家都坐吧。”Steve想尽量表示得随和一点,但说出的话怎么听口气都像是退休老干部的 。

众人露出感动的表情,并纷纷站一整天也不累。

Steve:“……”

Steve让Bucky先坐下了。

Lola想缓和一下气氛:“这就是个家庭聚会,我们还是继续聊天吧。”

“刚刚在电视里打坏人的是你吗?”Lola的大女儿在她的怀里软软地问道。

Steve对她笑了笑:“是我们,复仇者不是一个人。”

看到Steve对待小女孩的样子让其他人也渐渐没了见到电视人物的拘谨,有人道:“复仇者真是幸苦了。”

Steve很高兴终于能够正常地与人拉家常了,他反复提醒自己现在的身份是来参加家庭聚会的普通Alpha,不是代表正义的领袖美国队长,于是不由自主地接话道:

“不辛苦,为(世界)人民服务。”


34.

“所以你们,真的是一对?”

Lola的视线放在沙发上的两人身上,有点不敢相信他们会是一对。——她之前怀疑过Bucky的Alpha其实根本就不存在,工作忙什么的只是一个借口来掩盖自己独身一人的事实,毕竟她觉得很难有Alpha能够身体和心理上都强大到能够没有任何压力地和这样体型的Omega一起生活,但如今她脑补中抛夫弃子混蛋至极的渣A正好好地端坐在沙发上,目光紧紧追随着自己的Omega,时不时对Bucky嘘寒问暖体贴至极,两人的身高体型相当,看起来的确是配极了。

Steve微笑地承认了。

“看来历史书是要改改了。”Lola感叹道。

“不用改,没有错。”Steve搂着Bucky说道,“Bucky的确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和咆哮突击队的战友。”

“但没人会想到你们是一对,”一个稍微对二战咆哮突击队历史有点了解的Alpha说道,“其实是没人想到Barnes中士会是Omega,我看过咆哮突击队的官方介绍,里面队员登记表的第二性别一栏上都是Beta。”

“一个小意外。”Steve只是这样说道。

民众都知道美国队长是因为打了超级血清才从一个瘦小的Beta变成强壮的Alpha,但没有人知道他的Beta好友Bucky Barnes在1943年被俘虏时经由人体改造变成了Omega。

“但是这样很好。”Steve总结道,他搂着身边人的手臂不由地收紧,“不论什么性别我都会陪他直到生命尽头。”

Lola调侃道:“美国队长原来也这么会说情话。”

“只说给他听的。”Steve说。


35.

还不是跟我学的。

在Steve怀里啃李子的Bucky撇撇嘴,心想。


36.

Steve对Bucky几乎是要宠上天了。

在聚会剩下不多的时间内,Steve一共问了Bucky五次要不要喝水,八次腰酸不酸,十二次手臂冷不冷(Bucky:你认真的?),剥了三十二个李子,更不要提只有要交换时才会从Bucky身上放下来的手臂和压根从来就没离开过的黏糊糊视线。

其他Alpha纷纷表示完败。

“谢谢你们能抽空关心和照顾Bucky。”Steve向Lola等人真诚地道谢,“我平时能陪他的时间实在太少了。”

Lola:不,跟你相比,只是做了点微小的工作。

“Bucky能交到朋友我很开心,”Steve看Bucky的眼神几乎快到滴出水来了,“他身体不好,可能以后还要麻烦你们了。”

其他Omega们脸上写着“不知道你对身体不好的定义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但口头上都表示一定一定,Steve得到承诺后心满意足地笑了,仿佛Bucky是个只有三岁的小孩。

Lola:我办了这么多次家庭聚会,第一次吃到这么纯的狗粮。


37.

除了虐狗之外,一场聚会下来Steve也被传授了许多照顾怀孕Omega经验和孕期注意事项,美国队长和居家好Alpha交织的魅力甚至让那个崇拜美队的小女孩在要告别的时候紧紧抱住他的大腿不肯撒手。

趁Steve在应付他的小迷妹的时候,Bucky找到了在收拾客厅的Lola。

“Bucky,你有什么东西落下了吗?”Lola不解地看着一个人过来找她的Bucky。

“不是这个。”Bucky犹豫了下还是说,“Steve说的那些事,不要放在心上。”

“那些事”包括:请求Lola多去陪陪平时都一个人在家的Bucky,多跟他说说话,教教他怎么用手机,不要让他去超市买太多零食,不要让他在身上藏太多小东西(Lola没敢问是什么),不要让他在家自己做饭……甚至不要让他做幅度太大的动作(比如系鞋带),不要让他一个人过马路等等等等。

Lola说:“……其实也不是很麻烦。”

“不是麻烦的问题,”Bucky头疼道,“是Steve太……”

“太关心你了,”Lola接道,“Alpha的通病罢了——我知道大名鼎鼎的冬日战士可没那么容易受伤。”

Bucky面对Lola的打趣难得笑了笑:“谢谢。”

他的笑一点也不像新闻报道里的冷酷干脆的特工和战士,Lola想,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没有早点认出来吧——当然面罩也是一个原因——有这种温柔的笑容的人更像是春日,而不是寒冬。


38.

回到家,Bucky问Steve:“你今天是怎么赶回来的?”

“你不希望我回来吗?”Steve觉得很委屈,Natasha给他推荐了部情景喜剧帮助他理解现代生活,里面的AO夫夫根本不是他和Bucky这样子的。

“我想和你一起参加家庭聚会。”Steve不会说是为了能早点回去而禁止全组人插科打诨拉低效率,Peter为此已经抱怨过好几次。

“我不知道你这么重视这个家庭聚会。”

Steve说:“因为是和你。”所以想做一切家人一起做的事。

“……哦。”过了很久Bucky才冒出这么干巴巴的一句话。


39.

Peter:“所以我被禁言四个小时到底是为了什么?”

Natasha:“我知道,但我不会说。”

Sam:“我连知道都不想知道!”


40.

冬日战士曾被洗脑为前苏联特工长达几十年的事还是被曝光出来了。

新闻女记者:“不可置信,美国队长的挚友兼战友、咆哮突击队中唯一牺牲的特战队员Bucky Barnes如今被揭露为臭名昭著的九头蛇特工,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路人的感受……”

被随机采访到的Omega妈妈声嘶力竭地喊道:“你们根本不了解Bucky!Bucky才不是什么九头蛇!!他是特别好的人!!!特!别!好!”

跟她一起抱着小孩的Omega们纷纷表示:Bucky是一位温和友好、低调内敛、爱惜家庭、与世无争的好Omega。——Lola也在这群Omega中微笑点头,深藏功与名。

女记者:???怎么跟想的不太一样???

评论(59)

热度(8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