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ABO/Mpreg/欢脱向) 41-50

前文戳:1 2 3 4

James上线啦~设定参照EC那篇

七夕不虐狗了,让James来虐这对狗男男ww


41.

James出生了。


42.

James出生时接近八斤,哭声洪亮震天,又活泼又好动,健康到不得了。

Bruce:看,我就说这孩子不会瘦小的,毕竟他爸爸这么……

然后他挨了冬兵一肘子,铁的肘子。


43.

James Rogers有着棕色头发和蓝色眼睛。

跟隔壁X教授不同的是,他的眼睛并不是纯粹的蓝,当然还有点不同的是他的头发一直都浓密着(划掉)

虽然刚生下来的时候像个幻视,但是James长开后可爱到不行,复联众都争着想抱抱。

垂涎很久了的Coulson终于将孩子抱在怀里,他疼爱地说道:“之前只有照片,现在他在我怀里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的蓝眼睛中带着点绿色。”

Steve:不知道为什么听了这句话有点想打他。


44.

新爸爸Steve兴奋不已,但Fury还是没有批准他的请假。

“队长,你要为你的孩子维护这个世界的和平。”

Steve觉得很有道理,然后选择了罢工。

同样失去了假期的还有Bucky,用Fury的话说:“Barnes中士,是时候向民众重新证明自己了……而且我觉得你需要一些锻炼。”

尽管有Steve的阻挠,但Bucky执意要去减肥(划掉)维护世界和平。


45.

于是三个月大的James就这样失去了自己的两个父亲。

现在复联里唯一在休假的人是Natasha,她表示来带一带孩子,Steve虽然不太放心,但所幸妈咪俱乐部的Omega们也表示愿意帮忙照看一下祖国未来的栋梁。

Steve和Bucky依依不舍地跟James告别。

“James,跟爸爸们说再见呀~”Natasha捉着James的小胖手向Steve和Bucky挥挥,虽然现在James除了咿咿呀呀之外根本不会说任何话。

Steve也期待着儿子能够表示点什么,但James似乎对目前的状况一无所知,他不知想到了什么咯咯地笑了起来,用一只小手努力地去够Natasha,然后两只手都抱住Natasha的一条手臂不放,还差点把自己的口水滴到她的手背上。

“来,看爸爸~”Natasha试图把James转个方向,但James又自个转了回来,执意要背对眼巴巴干等着的爸爸们。

失望的Steve拉着Bucky走了,而James眼中只有Natasha漂亮的红头发。

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Steve摇摇头,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


46.

James七个月大了。

终于完成任务的Steve和Bucky从赞比亚回到布鲁克林,Steve提前告知了Natasha归期。

Natasha:“队长,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什么?”Steve的心揪了起来,“是关于James的吗?”

“是的,好消息是,James会说话了。”

Steve惊喜道:“真的吗?太好了!”他放下手机把这个喜讯告诉Bucky,Bucky冷峻的面庞上也浮现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那……”一想到坏消息,Steve的心又沉了下去。

Natasha顿了几秒,才说:“坏消息是他现在只会说一个词。”

Steve放下心来了:“Natasha你真的吓到我了,我还以为是……会说一个词已经很棒了,现在方便让我看看James吗?”

“好。”Natasha调到视频通话,将镜头对准James。

镜头外Steve和Bucky激动地看着四个月没见的儿子。

“跟爸爸们说说话呀~”Natasha哄道。

Steve甜蜜又期待地想,James会的第一句话是“爸爸”吗?从人类语言学的角度来说孩子们学会说的第一个词一般都是papa或mama,这是因为发音比较简单的缘故—— 

James好奇地盯了一会儿手机里的两位父亲,突然哭喊了起来:“Nat~Nat~”

Steve的笑僵在了脸上。


47.

Natasha很受小朋友欢迎,Steve这么安慰自己和Bucky,Clint家的Nathaniel也很喜欢她,James更喜欢Natasha是正常的,等以后James就会发现爸爸们比Natasha阿姨更好。

然后他就这么一直安慰了自己好几十年。


48.

Bucky从Lola家取回了一些寄放在那里的婴儿用具。

“这几个月麻烦你们了,谢谢。”Bucky在台阶处停了下来,左手提着东西说道。

“没有麻烦,James很可爱,”Lola笑道,“他和我两个女儿也玩的很好,姐姐们一哄他就立刻不哭了。”

Bucky:“……是吗?”

虽然Lola一再表示可以继续帮忙照看James,但考虑到她家还有两个(和James年龄相近)的女儿,Bucky还是辞谢道:“以后我们不在时还可以去找Sharon Carter小姐,她就住Steve和我住的公寓的对门,而且她是护士,也会照顾James的。”

Lola露出几分狡黠的微笑:“我猜,她可不是真的护士对吧?”

穿帮了?Bucky心里一紧,现在的家庭主妇都这么敏感了吗?Lola到底是怎么发现Sharon的特工身份的……

“只是实习生吧?我看到过她抱James的姿势,可一点都不专业,”Lola继续说道,“差点就把James弄哭了呢。”

没有穿帮,Bucky舒了口气,说:“没关系,她很能干。”

“是的吧,虽然抱的姿势不对,但James还是很喜欢她,”Lola打趣说,“我几乎要怀疑James是假哭来骗她的亲吻呢~”

Bucky不禁陷入了沉思。


49.

Steve不停地哄着怀里的James,可James一直在嚎啕大哭,这让Steve感到不知所措。

Bucky拿完东西回到家,立刻收到了来自Steve的求助:“Bucky!你快来看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直在哭,是不是我抱的姿势不对?”

Bucky:不,应该跟姿势无关。

“好吧,我试试。”在Steve的执意要求下Bucky只好无奈地接过James,可能是不小心让他碰到了冷冰冰的机械臂,James哭得更厉害了。

Steve和Bucky大眼瞪小眼。

片刻后,Bucky说:“去隔壁找找Sharon吧。”


50.

在Sharon的安抚下James终于乖乖睡觉了。

任务结束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又被过于活泼的James闹腾了一天的Steve刚想睡一会,却发现安静没几分钟的James又快醒了。

Steve想扭头求助身边的Bucky,但Bucky睡得很熟,Steve静静地注视了一会爱人的黑眼圈,打消了再叫醒他的想法。

“拜托,拜托。”Steve动都不敢动,一个劲地祈祷着怀里的James不要一睡醒又大哭起来。

迷迷糊糊的James挥舞着小手,然后似乎摸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Steve:“……”

Bucky还是被吵醒了,他揉着惺忪的睡眼道:“是James又……?”完全清醒后,Bucky只看到面无表情的Steve……

……和兴奋地抓玩他的大奶的James。

Bucky:我还是再睡一会儿吧。


一个七夕小彩蛋↓↓↓


Steve的求婚


Steve被身后实在看不下去了的Natasha推了一把。

美国队长扭扭捏捏地说道:“James Barnes……你愿意跟我姓吗?”

冬日战士:“不愿意。”

Steve:QAQ

 “跟你姓?不愿意,因为James Rogers将会是我们孩子的名字。”Bucky微笑地继续道,“但是跟你结婚?我想我很乐意……Steve Rogers,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Steve:“我我我愿意!”


Natasha在后面恨铁不成钢地摇头:Steve你这傻小子。


评论(45)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