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ABO/Mpreg/欢脱向) 81-90

前文戳:1 2 3 4 5 6 7 8

有少量EC,顺便拉神奇四侠打了个酱油

脑洞来自今天看的一个关于二胎的讨论……

唉,隔壁EC家都生了三个了,盾冬队落后两分


81.

James成年了。

 

82.

Steve对James的毕业典礼很是重视,美国队长难得换下万年不变的潜行服,并且在他的强烈要求下Bcuky也不得已去换了个造型。

头发向后梳露出漂亮额头的Bucky再换上一身合体的西装,Steve恍惚觉得自己看到了七十多年前那个光彩照人的Barnes中士。

“走吧,还等什么?”James的大日子让Bucky脸上的笑容也比以往灿烂许多。

一时间看呆了的Steve这才反应过来,他掩饰般地咳了一声,对Bucky说:“等会我来开车。”

车上,Steve几次忍不住扭头看副驾驶座的Bucky。

“专心开车。”Bucky实在受不到这灼热的视线。

“知道了,我只是……”Steve赶紧把头转回去,“……你今天很好看。”

“……你也是。”大概是车里的温度有点高,Bucky稍显不自在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脸红红地说,“好了,专心开车,James还在后面呢。”

Steve:“……”

Steve:“等等,James上车了吗?”

 

83.

James: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84.

Bucky正为James打理着襟花,Wanda过来了:“James,不来合影吗?”

“就来。”James回头看到Wanda,对她绽放出一个完美的笑,“你今天太漂亮了,我真嫉妒你的舞伴。”

Wanda对James眨眨眼:“只可惜我的舞伴不这么觉得,他刚才还在埋怨我的高跟鞋呢。”

“这就是Peter的错了,换做是我……”James故作遗憾地摇摇头。

当两个孩子在说话时,Charles慢慢推着轮椅过来了,他礼貌拒绝了Steve提出的帮助后,说:“Rogers先生,Barnes先生,很高兴见到你们。”

“Xavier博士。”Steve点了点头,又问,“怎么不见Lehnsherr先生呢?”

“Erik对刚才演讲中提到的人类主体地位有一点不同想法,正在和校长进行友好交流。”Charles用让人十分放心的口吻道,“但我向你保证,今天是毕业典礼,他绝对不会搞出什么大新闻的。”

“自然,我相信Lehnsherr先生其实并没有新闻渲染得那么激进,对吧?”Steve说。

这时冬兵的机械臂突然动了一下。

Steve立刻进入戒备状态,并对Charles严肃地说:“Xavier博士,我可能没办法相信您的保证。”

说罢,他紧握住Bucky的机械左手,直视着他的眼睛,语气无比坚定道:“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把你从我身边带走了,不论是直升机还是万磁王,我一定会拉住你的,相信我。”

Bucky十分感动,然后抽出了手:“不关万磁王的事,我刚才只是想去拿块蛋糕吃。”

 

85.

Charles:唉,输了。

 

86.

“我真为你骄傲,我的男孩。”Steve给了James一个拥抱,”去毕业舞会吧,玩的开心。”

“那再见,”James对两个父亲眨眨眼,“你们也玩的开心~”

回去的路上,驾车的换成了Bucky。

“James的舞伴很优秀。”Steve说,“聪明又漂亮,不愧是毕业生代表。”

“是Reed Richards和Susan StormRichards的女儿。”Bucky说

“你认识Richards?”Steve问。

Bucky解释说:“Charles在哥伦比亚认识的,他们的女儿也是变种人。”

“我都不知道你和Xavier博士这么熟。”

Bucky只是说:“Charles是好人。”

“原来好到你都直呼姓名了。”可能是刚刚参加完唯一的孩子的毕业典礼,又发现了自己根本不清楚伴侣的交友情况,Steve控制不住自己的失落和委屈,“你从没告诉过我,我以为你和他没见过几面。”

Bucky无奈地说:“我找Charles咨询过一些记忆方面的问题。”

“抱歉,我只是……”Steve像是想起什么,突然变得更加沮丧了,“好吧,你的确是提到过,记忆有问题的人是我才对……我也不知道我今晚到底怎么了,唉。”

Bucky默默加快了车速。

“Bucky,你开这么快干什么?”Steve有些惊慌失措。

“早点回去,”Bucky没有丝毫要减速的意思,“给你找点事做。”

“做什么?”Steve不解。

“我。”Bucky说。

 

87.

晚上有了事做的Steve就不胡思乱想了。

 

88.

James后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Peter和Wanda也在,一开始Peter还是像在学校里一样敌视着他,后来有了幻视之后James就被抛在一边了,没有外勤任务又没人可逗的James感觉生活十分无聊。

有一天休息的时候Steve突然过来问他:“你想要一个妹妹吗?”

James一下子精神了。

一个妹妹?!

James猜测Steve和Bucky要么是打算再生一个要么是已经有了一个,结合这几天Steve对Bucky无微不至的照顾和Bucky没有什么胃口的表现来看很可能就是后者,而且性别都这么笃定了绝对是后者。

一个妹妹!!

James陷入了甜蜜的幻想:一个会抱着他的大腿撒娇求亲亲的可爱妹妹,或者是一个高冷矜持谁也不理就只要哥哥的小酷妹,虽然年龄差了快二十岁但James可以亲手把她带大,年长许多的兄长一定会成为她最可靠的人。

James已经盼这个妹妹盼了好多年了,无奈小时候去求父亲们的时候只得到了复联事情太多的回复,现在新的一代复联也培养上来了,唯一的儿子也长大搬出去住了,是时候迎来家庭新成员了吧。

“我想要!”他连忙回应道,兴奋地等待着Steve的坦白。

“太好了!”Steve很欣慰,“Scott家的狗又生了,我们收养了一只,相信你会是个好哥哥的。”

 

89.

“James说想要一个妹妹。”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Steve说,“人形的那种。”

“我以为这个问题我们讨论过了。”Bucky闭着眼睛说道。

“我知道,但那时和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Bucky反问:“你想吗?”

“我想…不,我不知道。”Steve十分纠结,“坦白说,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这些,和你有第二个孩子什么的,那时候我以为我会战争结束后就退役,当个绘画老师或者宇航员什么的,然后我会看着你结婚,生一堆孩子,做孩子们的干爹,单身到老……然而现在一切都太美好,以至于我不敢再奢求更多。”

Bucky在黑暗中摸到了Steve的手,十指紧扣,“你值得这些,Steve。”

Steve捉起他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了一下,“现在做些迎接女儿的准备?”

 

90.

Steve:“James,我们讨论过了,很遗憾地告诉你你可能不能有一个妹妹了。”

James:“为什么?!”

Steve:“性别是不可控的,万一再生出一个你就麻烦了……而且,你搬走后我和Bucky觉得还是两个人的生活更好。”

James:“哦。”想二人世界就直说。

评论(34)

热度(6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