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91-100

小段子文~

这次没什么CP就一群熊孩子

 @ZmyAngel gn想看超能力上课梗,但我写成了超能力考试……而且脑洞太弱超能力的使用没写几句全写考试去了,抱歉qaq可能下次再写个新的做补偿吧

假期日常一定会写的啦,但放假前要先考试啊xd


※※※


关于考试


9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心思根本不在学习上的学生也是要考试的。

 

92.

考前一天晚上。

Warren一把抽过Kurt手中的书:“现在还背什么?你的能力测试都满分通过了。”

Kurt想去够被Warren举高的书,无奈道:“可、可是还有基础知识没背呀,你知道我从没上过学……”他的声音因为羞愧渐渐小了下去。

从小接受精英教育的Warren不以为意:“能有多难?大不了我的到时候借你抄一下。”

第二天。

Warren:“Kurt!快借我抄下!”

 

93.

学生们怨声载道:“这题谁出的啊这么难,简直变态……”

监考的Raven:“安静!考试期间不准讨论!——这题是Charles出的。”

学生:“啊不愧是教授出卷果然有水平。”

 

94.

Warren催促Kurt:“Kurt快借我抄下!趁Raven老师回来前赶紧的!”

“可是我也不会做啊……”Kurt弱弱地说。

John听见了小声问道:“你们有谁做出来了?”

 “没有啊,这么难的题谁会做!”Warren愤愤说道。

Kitty:“问Jubilee!她是中国人她数学好!”

Jubilee连忙解释:“我在美国长大!”

 

95.

Psylocke脑了一下大家:“安静,各位!我觉得这场考试没有那么简单……”

众人:“你在废话。”

Psylocke:“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它可能想考我们的不是数学,而是面对复杂情况时能够跳出框架随机应变的能力。”

Warren:“具体一点。”

Psylocke:“作弊。”

 

96.

Psylocke解释说她前几天看了一本漫画,主角一行人面对的考试难度很大,但考官们真正想测试的其实是考生是否能在困境下不择手段地达到目的,最终主角们纷纷使出超能力完成了考卷。

Jubilee对此存疑:“真的吗?”

Psylocke很肯定:“看到第七排从左往右属第三个人没有,我在学校从没见过他,但他从考试开始就一直在写,题这么难还会写根本不合理,我有理由相信他就是教授安排给我们抄答案的人……说不定Raven老师现在就在其他地方监视着我们的表现呢。”

Bobby:“你想多了那个人是David,他就考试的时候来而已。”

Psylocke:“哦。”

 

97.

又对着题发呆了十分钟的John还是忍不住了,他小声问Kurt:“你有办法抄到David的吗?”

Kurt摆手:“我速度没那么快,他会发现的。”

“Peter呢?”

Bobby推醒睡了半场考试的Peter:“你看看你能抄到David的卷子吗?”

刚醒过来的Peter:“干嘛要抄?”

John看到了Peter的白卷,嫉妒到上吊:“他有后台。”

 

98.

Peter抄到了David的答案,大家抄完后让Warren把小抄藏在翅膀里,最后由Jubilee和John销毁掉。

大功告成。

Charles走了进来:“刚才作弊的都零分,另外Peter的法语成绩也零分。”

 

99.

Psylocke:“题目这么难居然不是考我们打破框架随机应变的能力??”

Charles:“你想多了我就是想出难一点而已。”

 

100.

Kitty安慰大家:“算啦,题目这么难,就算不作弊大家也都是零分啦。”

众人纷纷表示好同学就是要有零分同当。

David站了起来:“Dad你过来看看我这次是不是又全对。”

评论(36)

热度(10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