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听说你会生孩子?(ABO/Mpreg?/欢脱向) 上

梗概:Bucky是一个想生孩子的Alpha。

预警:ABO双A设定,Mpreg不知道有没有,大盾存在感很低,副CP有EC贱虫

时间线复联3之后




1.

“听说你会生孩子?”

这几天复联的成员们最怕遇到的就是这个问题。

提问人Bucky Barnes a.k.a WinterSoldier.

 

2.

事情是这样的——

灭霸消灭了,队长和铁人的关系重归于好,复联内部矛盾解决再次合体,看起来似乎天下太平了。

最可贵的是Steve和Bucky这对夫夫,经过二战、九头蛇和内战的摧残,一路从布鲁克林到奥地利到华盛顿DC到布加勒斯特到西伯利亚到瓦坎达走过反反复复失忆分分合合又在一起的超长狗血剧情,看起来似乎终于可以好好安享老年生活了。

众人也纷纷觉得太不容易了,于是没有人会特别在意性别。

 

3.

没错,美国队长是个Alpha,冬日战士也是。

 

4.

Steve和Bucky原本只是一对普通的Beta伴侣。

由于Steve糟糕的身体状况以及Beta伴侣生育率不高的缘故,Steve和Bucky结合了七八年都没有成功孕育后代,但是他们都很喜欢小孩,两人计划好了,等豆芽Steve身体好转一点,就努力生一个孩子。

然后Steve参加了超级士兵实验,从Beta变成了Alpha。

Bucky想,这是好事。

AB伴侣孕育后代的概率比Beta伴侣的要高,于是他们欢欢喜喜地把一个孩子计划改成了两个孩子,甚至提前取好了名字,男孩叫James,女孩叫Jamie。

然后Bucky被九头蛇掳走改造,同样从Beta变成了Alpha。

Bucky想,去你妈的。

 

5.

Sam身为Beta,在某些方面很羡慕Alpha。

跟Bucky熟络起来之后,他有时候会开一些自认为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比如你最近又胖啦你是老年人啦你该洗头啦之类的,Bucky也没有哪次真的生气过,顶多就口头上威胁要撕他翅膀。

但是有一次,Sam觉得自己玩过了。

某天聊天的时候,他随口说出九头蛇也不是一无是处,毕竟还把Bucky变成了Alpha。

Bucky这次没像往常那样嘴上立刻做出反击,Sam说完一看,Bucky浑身止不住地发抖,他死死咬着下唇不放,眼中渐渐蓄起了泪水。

罪魁祸首Sam吓了一大跳,后悔自己嘴贱勾起了Bucky痛苦的回忆,于是自责地赶快低头道歉,表示九头蛇就是恶贯满盈上上下下没有一点好的地方。

Sam一边忏悔着,一边也为Bucky感到难过,因为九头蛇,Bucky失去了太多,他的名字,他的军衔,他干净的手和他与Steve的回忆。

“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他们对你做了什么。”Sam诚恳地说。

好一会儿,Bucky才艰难开口:“没错……他们夺走了我的一切,包括我生孩子的能力。”

Sam:“……”

 

6.

Bucky:去你妈的Alpha老子要生孩子。

 

7.

即使变成了Alpha,Bucky还是想要生孩子。

本来他几乎要放弃了的,但是他某天看电视看到广告里说一切皆有可能,于是他的心思又活络了起来。

毕竟这是七十多年后了,不同于他们曾经生活的四十年代,这个世纪有因特网,有高科技,以前看似不可能的发生的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所以Alpha生个孩子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首先他密切关注那些打着探索揭秘发现世界未解之谜旗号的电视节目,发现有不少标题是AA生子、OO生子的节目。

虽然大多是噱头,但Bucky觉得看到了希望。

他开始努力寻找现实生活的例子。

 

8.

“听说你爸会生孩子?”

Wanda受到了惊吓,她把杂志放到一边,开始严肃教育起突然出现在她房间里的人:“Bucky,你怎么不敲门呢?是不是跟幻视学的?”

Bucky乖乖道了歉,又急切问了一遍自己的问题,并补充是指没有头发的那个。

Wanda觉得很奇怪:“当然了,不然哪有我和Pietro。”

果然,Bucky觉得自己找对了方向:“所以这是X教授的变种能力之一还是他取得的生物学成果?我很想知道,拜托了。”

Wanda:“你在说什么呀?Charles会生孩子当然是因为他是Omega啦。”

这个因果关系让Bucky感到很绝望。

 

9.

“听说你会生孩子?”

Bucky提问的时候,Peter正在休息室喝水,他刚结束模拟训练,满身大汗急需补充水分,渴得连红色紧身制服都没来得及换下。

“你说什么?”Peter不懂Bucky是什么意思。

Bucky解释道:“是这样的,我上次路过你房间时,听到那个叫Wade的家伙对你说 ‘天啊,宝贝,你太棒了,哦快到了,像个Omega一样给我生孩子吧我的小蜘蛛’……”

Peter涨红了脸,立刻打断他:“停停停停停——!不要再说了!”

“我就是想来问问你,‘像个Omega一样给我生孩子’是什么意思?你的伴侣有什么特殊手段可以让Beta像Omega一样受孕吗?对Alpha有办法吗?”

Bucky在问,虽然被提问的对象似乎完全没有在听,只一门心思计划着如何撕烂自家伴侣的嘴。

 

10.

Bucky有些失望了。

变种人都做不到的事,普通人有可能做到吗?

某天,复联行动完成后准备撤离,沿路普通民众一直在欢呼着,美国队长的人气很高,有很多女粉丝,这本来是习以为常的事。

冬兵端着枪一言不发,紧紧跟在队长后面。

突然他耳朵动了动,眼中精光一闪,机械臂随手一捞从人群中拎出一个女孩。

Bucky:“你刚才是不是在喊‘美国队长我要给你生孩子’?你是个Alpha,你怎么能做到?”

无辜的Alpha迷妹:喵喵喵?

评论(27)

热度(7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