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盾冬】听说你会生孩子?(ABO/Mpreg?/欢脱向) 中

上篇戳 这里

单身狗组和自然生子组已经全部亮相完毕,下面有请科技生子组~

副CP预警:科学组,幻红,陷入三角恋的黑豹陛下(?)


11.

在跟Clint再三确认他真不是Omega而是Beta他和Lola也绝对不是OO结合而是正常的BO结合之后,Bucky放弃用自然手段生孩子了。

俗话说,奇迹不够科技来凑。

Bucky将目光投向了现代科技。

 

12.

黑豹在灭霸一战之后也加入了复联,不过他还身为瓦坎达的国王,日理万机,并没有太多时间待在复联总部。

Bucky在瓦坎达时和T'Challa建立了并肩作战的深厚情谊,他的新振金机械臂就是瓦坎达的科技成果,因此他也十分配合对机械臂后续使用的保养及研究。

Bucky在维修手臂的实验室里左等右等,都不见T'Challa的身影。

他问站在一旁等候的皇家侍卫团女保镖:“Nakia,你知道T'Challa去哪里了吗?”

Nakis面无表情道:“陛下很忙。”

Bucky心知肯定不是这么一回事,仗着Nakis并没有把他当真正的敌人那样严加防备,很快就套出线索来。

 

13.

T'Challa本来高高兴兴地在爱抚着自己的宠物豹,余光瞄到熟悉的金属光泽立马警铃大作,把爱豹送回窝里就转身逃走,可惜来不及了。

T'Challa:“我什么都不知道!”

Bucky:“不知道那你跑什么!”

T'Challa:“你不追我跑什么!”

Bucky:“你不跑我追什么!”

T'Challa:“……”

 

14.

T'Challa明显被Sam、Peter和Wanda等人打过预防针了,还没等Bucky说完,果断拒绝:“我堂堂一个国王,不可能量举国之物力研究这个。”

Bucky:“我被冰冻前你还对Steve承诺会量举国之物力保护我的。”

T'Challa面色不太好:“那不是为了应付Steve让他先安心离开么,不然我又送盾牌又送手臂,还养着两个白吃白喝的Alpha成何体统。”

Bucky突然想到了什么:“Nakia是Alpha吧?”

T'Challa有了不好的预感:“是啊,怎么了?”

Bucky意味深长地说:“我听Wanda说,X战警成员里的暴风女也是Alpha。”

T'Challa:“……”

T'Challa:“来人啊,关门,放豹。”

 

15.

得到T'Challa非常敷衍的承诺之后,Bucky还是不满足。

某天他打算去找Wanda多套一点Ororo和T'Challa的八卦作为谈条件资本时,正看到幻视从她房间(的墙壁)走出来。

他灵光一现,激动地冲上去和幻视说话。

“最近吃的不错吧,好像又长高了?”Bucky热切地拍拍他的肩膀。

幻视觉得很奇怪:“谢谢关心,但是Barnes先生,我既不用吃东西,也不会再生长。”

Bucky失望地将手拿了下来,不过很快又重新振作了起来:“没事,你会做红椒鸡,还会谈恋爱,这已经很好了。”

幻视:“谢谢夸奖?”

Bucky:“如果你不介意,我现在要去和你的家长谈一谈。”

 

16.

去找Tony其实算是一时冲动,Bucky冷静下来后有那么一点点后悔,但为了孩子,他不能退缩。

内战的真相太过惨烈,虽然之后两人算是和解了,但单独相处起来还是有那么一点尴尬和无所适从。

Tony给他端了杯咖啡,脸上也有几分不自在。

聊点什么好呢?共同话题?你和我爸以前是关系不错的同事直到……?我之前对你的机械手臂挺感兴趣的但是……?哎呀我也挺喜欢吃甜食的所以……?

Bucky清了清嗓子,然后说:“Stark先生,贸然问一下,幻视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能算是您的孩子吧?”

Tony:“……”好吧,他算是知道Barnes的目的了。

这个话题不算太尴尬,Tony放松了下来,半开玩笑道:“我可没有这种三岁就会谈恋爱的不肖子!”

Bucky:???

 

17.

半个小时后,Bucky从Tony那边出来,掩饰不住脸上的失望。

谈到Tony熟悉的领域,他的话就变多了,Tony向他滔滔不绝地解释了半天幻视诞生的科学原理,Bucky勉强从一大堆专业术语中梳理出了Tony的大致意思:身体要用奥创的“再生摇篮”制造,生命来源来自于宇宙中不可多得的心灵宝石,最后还得用Thor的雷神之锤放电激活——这太复杂了。

算啦,Bucky这么安慰自己,幻视也不好,他长得太红了。

但是……

他突然想到,幻视的家长不止Tony一个。

 

18.

Bruce Banner是个神奇的存在。

作为科学家的他是个温和的Beta,而作为Hulk的他却是个狂暴的Alpha。

当然有很多人对Bruce的特殊情况产生过研究的兴趣,但是Hulk却不会让他们轻易接近,于是这个谜至今还没有被解开。

Bucky对AB性别转变的原因没有特别兴趣,但他有了一个奇妙的构想。

Bruce听他说完,温和地说:“不可能。”

 “Banner先生,你身为科学家,难道就没有一点探索精神吗?” Bucky没有放弃,继续劝说Bruce,“你就真的不想知道在怀孕的情况下进行AB性别转换会有什么后果吗?你想想,你作为Beta有了孩子,然后变身成Hulk……”

“我不会那样做的!”Bruce本来在听到探索精神时是有那么一丝犹豫,但当他听到怀孕后再变身成Hulk就立刻头脑清醒过来了,他绝对没办法想象Hulk那样的大块头怀孕的样子的,再说,他为什么要为了做实验自己跑去生个孩子?

“好吧……”Bucky在临走带上房门前突然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想Stark先生也许会感兴趣。”他对Bruce眨了下眼睛。

Bruce:信不信我变绿揍你。

 

19.

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平均学历很高。

这里有电气工程硕士、天才核物理学博士、牛津大学毕业生、MIT电子工程学+物理学双学位获得者……Bucky知道后吓得抱起了同样高中学历的Steve。

尤其是,最近又加入了一位“博士”。

 “Mr.Strange……”

“是Dr.Strange!”

Bucky从善如流改口:“Dr.Strange,我有一件事想找你帮忙。”

Stephen两手交叉撑下巴:“我已经听说了,很可惜,我是神经外科医生而不是妇产科的,或者说,我‘曾是’。”

Bucky看起来并不太遗憾:“那魔法呢?”

Stephen立刻元神出窍装死。

 

20.

Stephen这条路走不通。

但是,会魔法的可不止Stephen一个。

评论(25)

热度(4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