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81-90

小段子文~

把上次评论里的梗写出来啦,梗是 @阿留耶 gn想看的

学院日常和盾冬那篇一起更,请大力夸我


※※※


室友最讨厌的行为


8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学校最近决定做一个小调查,以此来严正寝室风气,巩固和谐室友关系,共建符合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学校。


82.

校长卧室。

Jubilee:“请问室友最讨厌的行为是?”

Charles:“是‘室友’讨厌‘我’的行为,还是‘我’讨厌‘室友’的行为?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行为是?”

Charles:“是‘最讨厌的室友’的行为,还是最讨厌的‘室友的行为’?”

Jubilee怒摔脚本:“妈的老娘不采访了。”

Charles微微一笑,和‘室友’约会去了。


83.

Warren和Kurt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Warren:“祷告,每天花大量时间祷告。早上起来要祷告,吃饭前要祷告,出外勤时要祷告,踩到我脚了要祷告,尤其是睡前要祷告很久,真的很影响睡眠质量。”

Jubilee:我装作听不懂最后一句的意思。

Kurt刚想说话,就看见Warren似笑非笑地扫了他一眼。

Kurt:“也、也没什么特别讨厌的……就、就老爱管我,替我做决定,总是不问我就带我出去玩,给我买很多东西吃,送我一大堆用不到的东西之类的……”

Jubilee:妈的被秀一脸。


84.

冰火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Bobby:“讨厌的行为?太多了,比如他总是喜欢玩火……”

Jubilee:???

Bobby:“他用火烧过我的衣服、头发、作业……上次还烧了一床被子害得我大夏天被活活热醒。”

John:“你不也是!我养的水草连草带缸被他冻碎,简直是残害生命。”

Bobby:“你睡觉爱磨牙!”

John:“你还爱睡懒觉!”

Bobby:“你抄作业!”

John:“你让我抄的!”

Jubilee:果然,这个问题就是挑拨离间的。

Bobby:“唉,说不过来,讨厌的行为太多了……但是我喜欢他这个人。”

John:“我也是。”

Jubilee:妈的还是被秀一脸。


85.

Hank和Raven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Charles:“Raven,能不能跟我解释下学校什么时候允许一男一女同住了?”

( @玉米是甜玉米 补的hhh→Raven:试问在一个都是狗男男的学校,男女混宿怎么啦???)


86.

Jean和Storm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Jean:“控制不好能力时做出的行为。”

Storm:“失眠的时候会给我分享让她失眠的画面。”

Jubilee:我不会问是哪些画面的。


87.

Rogue和Kitty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Rogue:不喜欢敲门吧,容易撞到人。

Jubilee对Blink说:“你看。”

Kitty和Blink:“……”

Kitty:“会躲我的接触,哪怕隔着衣服和手套。”


88.

Remy和Peter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Remy:太快了。

Jubilee:什么太快了?

Remy:太快了就是……太快了。

Peter:“教授,我要举报他在寝室里开赌局。”


89.

Charles:“嗯?有谁参与?”

Remy:“只是个小赌约,和Logan的。”

Charles:“关于什么的?”

Remy:“关于Scott到底讨厌他哪一点。”


90.

Logan和Scott的房间。

Jubilee:“请问最讨厌室友的哪种行为?”

Logan:“没有,都不讨厌。”就是都喜欢。

Scott:“没有。”

Logan:!!!

Scott:“没有特别讨厌的行为,就是特别讨厌他这个人。”

评论(33)

热度(14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