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31-140

小段子文,希望食用愉快~

终于写到天使夜在一起了呀,现在只差狼队了


※※※


天使夜的场合


13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校长Charles最近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

 

132.

除了强大的能力、过人的智商、惊人的美貌、圣父的性格之外,Charles身上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特点让他在学校享有崇高的地位。

他有钱啊。

 

133.

实验室的设备这个月又坏了?买!

教室的墙壁居然不防弹?买!

学生怀念非洲故乡的美食了?买!

即将毕业的学生天天以泪洗面,沉浸在即将离开美貌智慧的校长和这所不要钱的昂贵私立学校的悲伤之中。

Charles:“我以我的人格魅力征服学生的心。”

 

134.

但是有一个学生不识好歹,居然妄图挑战Charles的本校第一杰克苏地位。

Warren身为沃辛顿工业继承人,同样具备了强大的能力和不俗的外貌,还年轻更加了解青少年的心,虽然在智商和性格方面有所落后,但是他有一大突出优势——

对象不是万磁王。

 

135.

年轻富有并且近距离接触时没有万磁王眼刀伤害加成的Warren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许比Charles更有亲和力,尤其是对于与他同龄的青少年。

比如Kurt喜欢去公园,Charles有时候会提醒Kurt尽量不要在人员构成太复杂的公共场合暴露自己的外表和能力:“小失误在所难免,犯大错就不堪设想了。”

旁边几个同样外貌异常的学生听了也有些沮丧,打消了放假跟Kurt一起去慕尼黑新开的主题公园的念头,来替Hank送文件的Raven摆出不赞同的表情,但是还没等她开口——

Warren:“XX主题公园,这周末我包场,请全校同学去。”

 

136.

拥有生物博士学位的Charles在营养学上也颇有造诣,他和Hank一起精心设计了学校的每周营养食谱。

然而学生们并不很领情。

又一天中午Jubilee忍不住吐槽学校食堂:“想吃个汉堡怎么这么难,真不敢相信我是在美国。”

John心有戚戚,加入了吐槽大军:“呵呵,这食谱真……”

与John心有灵犀的Bobby接道:“英国。”

忧郁的Peter:“我也想念汉堡了。”

Jubilee反问:“你不是天天有法国大餐吃?”

Kurt乖乖地吃完盘里的蔬菜后发问:“什么是汉堡?”

众人:“……”

 

137.

一周后,Charles接到了沃辛顿工业公司老板、WarrenWorthingto父亲的电话,称有意资助学校。

Charles表示学校的一切都很好不用担心,老Worthington先生表示只是希望给学生们加个餐让他们吃的更营养更健康,然后送来了一千个巨无霸汉堡。

Charles:“……”

Charles脑了一下前因后果后把Kurt叫来办公室,一脸凝重地说:“虽然我不想听起来像个老古板,但在现阶段还是以学习为重比较好。”

 

138.

虽然有校长阻拦,但吃人嘴软的学生们自然成了Warren和Kurt的助攻。

毕竟Warren包了无数次集体游玩活动。

眼见着一群人进公园门不久就兴奋地向四处散去,Kurt故意落后了几步,揪住Warren的衣角,小声地问他最近是不是太挥霍了,并且劝他说这样不太好。

Warren看了看自己被蓝色爪子揪住的衣角,慢悠悠地伸出左手说道:“那以后我就只带一个人出来玩,只给一个人买吃的,好不好?”

Kurt愣了几秒,低下头,揪住Warren衣角的右手却颤颤地放到他伸出的左手手心,然后被对方紧紧握住。

为什么要低头呢?因为他不想在对方眼中看到自己蓝色的脸究竟会红成什么样子。

 

139.

谈了恋爱的Warren无情地结束了所有集体活动,转而认真策划二人约会。

Jubilee:“果然,本校第一杰克苏评比我还是选教授吧。”

Kitty:“虽然教授有万磁王,但他壕的光芒还是笼罩着所有师生的。”

Rogue:“所以教授才是真的博爱。”

 

140.

虽然跟预期不太一样,但Charles十分满意这样的结果。

但是万磁王不开心了,万磁王有情绪了。

Erik:“博爱?那我跟你的学生有什么分别?”

Charles赶紧解释道:“当然有分别!我爱我的学生,我给他们最好的,他们接受了,然后就没有了,因为他们觉得我不缺什么,但是只有你——只有你才会主动记起送我东西,我真的很感动,Erik,我爱你。”说罢Charles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Erik听了果然很受用:“看来你对我上次送的金门大桥很满意。”

Charles:“……”

评论(30)

热度(10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