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51-160

小段子文~

考完回来啦


※※※


假期日常②


15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放假就是要互相串门。

 

152.

Rogue来的时候,John正窝在Bobby家的沙发上打游戏。

“所以你们就没出过门?”

Bobby看起来很无奈,起身去帮Rogue找双新拖鞋。

“柜子都不能出,还出什么门?”John没有抬头,但讽刺的声音从沙发那一边传过来。

Bobby抱歉地对Rogue解释说:“刚跟我父母坦白了能力的事,他们有点担心过度了……我和John的关系还得另找时机,所以现在也请你帮忙保密下。”

“哇哦,好吧。”Rogue耸肩,“只有祝你们好运了。”

 

153.

Rogue提议道:“嘿,有人想去商场逛逛吗?”

Bobby:“我以为你会找Kitty。”

Rogue:“呃……她最近有点不方便。”

John:“可惜了,那我们就不能晚上从墙外溜进去偷游戏币了。”

Bobby:“你刚刚跟我妈抬杠时才说过变种人并不都是滥用能力的小人。”

John:“我有说过我不是吗?”

 

154.

所以三个人一起去了商场。

街边有小女孩在卖花,看到他们就立刻冲上去缠住Bobby说:“大哥哥,给这位姐姐买朵花吧。”

Rogue努力忍住不笑出声来,Bobby尴尬地解释道:“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小女孩失望地松开手。

这时John突然说道:“你得给我买朵花。”

“认真的?”

“不行吗?”

“如果你是因为刚才……”

“买不买?”

“买了回去没几天就枯萎了……”

“你可以把它冰起来。”

“但是……”

眼见着两个人快要吵起来,小女孩悄悄地扯了下在一旁看戏的Rogue的袖子:“姐姐,我的花还卖得出去吗?”

Rogue微笑:“等着。”

John玩弄着手上的打火机:“你是要给一朵鲜花付钱还是给一堆灰烬付钱,自己选吧。”

 

155.

都过了15分钟了,Rogue无奈地回头看了一眼,身后两个人买了玫瑰后还在继续吵。

“嘿!能帮我点下单吗?”Rogue伸手在Cold Stone的店员面前晃了晃,显然后者观摩两个幼稚鬼吵架太入迷了导致忽略了她这位真顾客的存在,“……三份一样的,谢谢!”

John和Bobby吵架的话题已经从前天打游戏时你为什么不把那把剑给我一直到期末考试为什么你没给我传试题答案。

店员其实很想知道为什么有学校期末试题会出如何对付万磁王,但被Rogue盯得没办法,只好意犹未尽地去做冰淇淋了。

 

156.

五分钟后。

Rogue举起手中的冰淇淋:“停战!来吃冰淇淋!我请客!”

John:“加华夫饼了吗?加奥利奥了吗?加榛果了吗?”

Rogue:“……没有,我点的三杯一样的草莓香颂。”

战火暂时停熄,John挑剔地接过冰淇淋:“我看你是永远记不住草莓香颂是我第二讨厌的口味。”

“是啊,我可不像某人,差点没定期默写你的冰淇淋憎恨口味排行榜了。”Rogue白了他一眼,“爱吃吃,不吃还我,我爱草莓。”

John护犊子一般捧着冰淇淋就向后缩,同时又忍不住呛Rogue道:“难得你请客,给小狗吃也不还给你。”

然后Bobby怀里就多了一杯草莓香颂。

 

157.

John既不吃冰淇淋,也赌气不跟Bobby说话,所以当Rogue心满意足地小口吃着冰淇淋而Bobby艰难地解决两份冰淇淋时他只能百无聊赖地玩着他的打火机。

打火机的火苗明明灭灭几次后,Rogue终于忍不住道:“让你的火离远点,我可不想喝草莓水。”

John不甘示弱地反击道:“看你挺喜欢草莓的嘛,我还以为你专心吃你的草莓冰淇淋到跟我讲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了呢。”

Rogue:“……”

Rogue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知道他还在为Bobby没能按计划向他父母坦诚两人关系而生气,只得挪到另一张桌子把空间留给他们两。

 

158.

Bobby刚想说几句,冰淇淋店又走进两位熟人。

Warren:“你想加什么配料?这里想加什么都可以。”

Kurt:“我以前没来这里吃过,不知道该加些什么……”

Warren:“那就全加。”

 

159.

Warren:“嗨!Bobby,John,好巧啊,你们也来这里约会?”

John面色铁青不说话。

Bobby:“其实是Rogue找我们逛……”

这时John突然把Bobby面前的两杯冰淇淋拨了一杯到自己面前,吩咐他道:“快,快冰一下,这杯要全化成水了……毕竟是你给我买的冰淇淋,我虽然讨厌草莓但也勉为其难地吃了吧。”

Bobby:???

Rogue:???

John:妈的输人不输阵。

 

160.

John:“所以你期末那道对付万磁王的题到底写了什么不能告诉我?”

Bobby:“不要再问了,回去把那把剑给你。”

期末试题:如何对付出现在冰淇淋店的万磁王?

答:给他买杯草莓冰淇淋,说X教授突然想吃。注:草莓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是有勇气的恋情。

X教授批注:很有想法,虽然Erik知道我一向喜欢香草味的。

评论(17)

热度(9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