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61-70

OOC预警

有少量盾冬,祝食用愉快~


61.

David出生后,Peter成了家里最不受欢迎的小孩。

 

62.

Erik虽然一向喜欢女儿,但对与Charles一样褐发蓝眼的小David完全没有抵抗力,他每天围着David的婴儿床打转,生怕错过David任何一个小表情小动作,然后不住幻想小时候的Charles。

“看啊,David打了个哈欠,好可爱……Charles你小时候打哈欠也会流泪吗?”

“快看,刚刚David握了个小拳头!”

“David嘴巴动了动是在叫爸爸吗?一定是的,他跟你一样聪明,Charles。”

“Charles!!他怎么老是闭着眼??我都看不到他漂亮的小眼睛了!”

Charles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因为看不到David的眼睛而焦急万分的Erik说:“可能他不希望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变态吧。”

 

63.

放假在家的Peter也想看看弟弟,但被亲爸爸无情拒绝了。

Erik:“不行,你会伤害到David的。”

Peter很委屈:“我不会,我爱弟弟,我不可能伤害他。”

Erik分析说:“你一激动就喜欢在墙上跑圈,容易撞到David。”

Peter:“弟弟又不睡墙上。”

Erik:“你跑圈时振动了房间里的空气,空气会撞到David。”

Peter不懂科学,只好哭着去姐姐房间跑圈了。

 

64.

Charles上完课回来收到了Wanda的投诉,他脑了一下Erik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用解释了,你先去Hank那边补补空气力学的知识。”Charles冷冷地对万磁王下了命令,想让Raven变形替你上是不可能的,你敢逃我就敢定住你。

然后他带着Peter去看David。

Peter难得在David睡觉的婴儿床前坚持了三分钟不动,他伸手戳了戳David的小脸,回过头问Charles:“弟弟好可爱,我喜欢弟弟。”

Charles搂住Peter在他脸颊上也亲了一口:“弟弟也喜欢你,我们都喜欢你。”

Peter给David放了一首歌,然后高兴地回自己房间跑圈了。

Erik听完Hank长达两个小时的讲课回来后还是受到了Charles的严肃教训。

“你这样做对Peter不好,他会觉得你不喜欢他只喜欢David,继而对David产生嫉妒和不满的情绪最终导致心理扭曲,另外你对他能力的指责也容易让他有负罪感blablabla……总之这样做不利于Peter的成长。”

Erik看着不远处哼着歌自己和自己打乒乓球的Peter辩解道:“我觉得他的心挺大的。”

 

65.

最终万磁王给快银做了一副耳机道歉。

 

66.

双胞胎在大宅的时候让Charles的生活热闹了不少。

快银最开始控制不好能力,总是把墙壁踩碎,Erik不得不专门造了一面金属墙壁才能避免自己和Charles亲热的时候不突然被儿子撞见。

Wanda相比就乖多了,能力也控制得很好(除了有几次不小心弹飞太烦人的Peter),有一个恋姐的弟弟也让她很心烦。

 

67.

有一天Peter突然闯进Charles的卧室哭着说道:“爸爸爸爸——!姐姐交男朋友了!!”

Charles还没有反应过来Peter是怎么穿过金属墙壁进来的,Erik先暴怒地站了起来:“告诉我,是哪个混蛋!”说罢就要冲出房间。

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速度自然没有他们这么快,只好先把两个人定住先,冷静,Wanda才九岁,Erik你是个成年人了不要幼稚,Peter你慢点说是怎么一回事。

然后Charles就在Peter前言不搭后语的解释以及Erik不断穿插进来的语气词中大概了解了事情经过。

——Wanda同班的男同学给她送了一颗星星,红色的立体五角星,手工打磨的那种。

Peter用他超快的语速不断控诉那个男同学:“那个叫James的特别讨厌!特别会说甜言蜜语!特别会讨女孩子欢心!Wanda也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还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去他们家做客,回来跟我说他两个爸爸也特别帅……那个星星这么丑她都收下了!不是恋爱是什么!!”

 

68.

Charles一边安慰着Peter,一边抚慰着Erik。

他跟Wanda交流了一番后发现普通同学的这个解释完全应付不了两个幼稚鬼和控制狂,只好抹去了记忆让Peter和Erik以为那个星星是前苏联博物馆的游客纪念品。

 

69.

Charles知道了James是谁之后,心中纳闷为什么老实的Rogers先生和沉默的Barnes先生会生出这么一个会撩妹的男孩。

 

70.

Hank:“为什么受累的总是我?”

评论(23)

热度(7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