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71-80

老万这章并没有多少戏份……

有少量盾冬注意以及Wanda和James(并不会拆幻红

双胞胎姓氏为了顺口并没有改


71.

双胞胎十三岁时,David也要去上学了。

 

72.

Charles已经做好十足的工作准备来应付Erik可能出现的各种症状,但他唯独漏了一种——Erik没有任何过激的表现。

他们在下棋时Erik主动提起,面色平静:“David走后,我感觉像回到了十五年前。”

“十五年前?”Charles开始回忆起他们二十五岁的样子。

“只有你和我,那时。”

Erik继续说:“双胞胎刚走的时候,我很失落,希望David的到来能填补这份空白;如今David也走了,奇怪的是,没有失落。——不管他们在不在身边,能有这三个孩子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噢,”Charles有点失望地说,“我原本都给再要的女儿取好了名字,Anya,Lorna和Nina……现在只能算了。”

“你可以养几条狗,柯基之类的。”Erik说,“无论如何,孩子们都会走的,但我们仍有彼此。”

 

73.

Wanda和Peter所在的学校最近举办了一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他们学校的活动多的数不过来,谁叫学校有个爱好是大把撒钱的出资人——Erik去了摩尔多瓦打探一个变种人的下落暂时没办法回来,所以Charles只好一个人前去。

Charles翻看完Peter兴冲冲给他展示的若干奖状,抬起头来看了看后者等待夸奖的小表情,说:“很好,Peter,我为你感到骄傲……为什么不再拿出你的作业给我看看呢?”

“就只是很好吗?一共六个冠军呢!”Peter试图转移话题。

“跑步比赛的六个冠军,很好。”Charles毫不在意地说,“我真奇怪学校没有任何对变种人能力使用的限制。”

“能力是我天生的,为什么要限制?”Peter跟Erik一样对自己的能力很骄傲,总是不怯于展示出来,“第二名是James,他有四倍的速度,但还是比我慢~”

“好吧,你值得奖励,让我们回到作业的话题——”

 

74.

Peter不愿意让Charles找到自己藏好的作业,但他越担心就越要去想,于是Charles就很快知道了。

天啊,心灵感应能力太可怕了,他会知道我前天从超市偷了一台游戏机吗?Peter在Charles检查作业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期待他不要发现自己的秘密。

我当然知道,游戏机我已经让Kurt帮你还了回去,这件事今天晚上我们好好聊聊。Charles在说这句话时压根就没有抬眼。

Peter的心更冷了。

 

75.

“我的孩子,我真怀疑你高中能不能顺利毕业,”Charles合上Peter的作业,语气沉重地对他说道,“要知道我们Xavier家的人没有一个学历在硕士以下。”

“Erik小学都没有毕业。”Peter狡辩道。

“不要嘲笑你父亲的学历,他懂的比你想象的多得多。”Charles严肃地纠正了Peter的话,“据我所知Erik会说起码六种以上的语言,而你连英语作业都写不好。”

Peter默默在心里记下了要好好学习还有不能在Charles面前说Erik坏话。

 

76.

Wanda给Charles展示了她的绘画作品,Charles看完后赞赏不已,不过也提出了一点疑问:“太阳画成红的可以理解——虽然理论上它不会红成这个颜色——但是星星为什么也是红的呢?”

Peter在一旁毫不留情地拆穿了自家姐姐:“因为James喜欢画红色的星星,Wanda喜欢James,所以Wanda也喜欢画红色的星星。”

Wanda的反应是恼羞成怒地把Peter弹到墙上。

Charles抬眼看到了被贴在最显眼位置的James的画作——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他算是极有天赋的了——他画了美国队长的盾、几颗野生李子的写生还有Wanda的素描。

“James说等展示后就把那幅画送给我。”Wanda兴奋地指着James画的那副她自己的素描说。

Charles凑近一看,发现素描下有一行小字:给世界上最美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女孩Wanda Maximoff,署名James Rogers。

天啊,这小子到底是遗传了谁?Charles不禁陷入了沉思。

 

77.

双胞胎又领着Charles逛了一圈校园,Charles感叹了一下Stark的财力完全不输自己,他很满意,当初送双胞胎来这里上学是个正确的决定,这里的学生多为超级英雄的子女,面对双胞胎的变种人身份和能力也没有太多的畏惧和排斥。

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不坏好心的人。

Charles带着双胞胎正要离开时被一个捧着摄像机的人拦下了:“professor Xavier,打扰了,请问我能有那个荣幸采访您几句吗?”

起初Charles以为对方只是学校校报的记者,他见Wanda很开心地跑去跟也准备离开的James的家人说再见(Peter不情愿地跟在后面),所以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希望不会太久。”

“当然,”对方热切地说,“只是几个小问题。”

对方开始发问:“正如很多人都知道您和激进派变种人领袖Erik Lehnsherr的伴侣关系,关于万磁王如何对待普通人类的担忧一直不少,比如纽约爆炸事件以及Anna Marie事件后的发展,更不用说中万磁王曾在讲话中透露出的建国的野心对社会稳定产生的影响……”Charles皱眉,他用能力感知到了对方的本意。“……基于上述担忧,为什么您会选择让您的三个孩子进入一所有众多人类的学校?您有想过他们在另一个父亲教育下会对同龄人造成怎样的影响吗?您计划怎样通过这种关系促进变种人的人权和人类的安全?”

“如果您已经预设好了立场,那恐怕这些问题我无法给出你想要的回答。”Charles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又扭头看向另一边嘻嘻哈哈玩耍的双胞胎,“我只能告诉你Erik Lehnsherr是我见过最伟大的人,他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而是真正为变种人群体的自由与权益而战,这就是所有我想说的。”

记者显然还想说点什么,但Charles用能力给他下了一个暗示,让他忘记这一切。

“Charles?我们可以走了。”Wanda在他前面不远向他招手,Hank已经将车停在了门口,Charles推着轮椅,在Peter和Hank的帮助下坐上了改装过的车。

“有什么新鲜事吗?”Hank开着车问道。

“什么也没有。”Charles回答道。

 

78.

Erik还没有回来,但晚上他和Charles进行了脑交。

一切都还好吗?

不能更好。Charles如此回答。

那我怎么听说有不怀好意的小子送了东西讨好我们的Wanda呢?

Charles哑口无言,你听谁说的?

这个不是重点。Erik决定了不出卖Peter。

他们只是普通同学。Charles强调。

我就在摩尔多瓦,也许我可以炸掉Wanda那位普通同学在罗马尼亚的一套房子?

,Charles平静地说,不如把炸罗马尼亚房子的时间留给你在西彻斯特的家人如何?

对面静了静,然后说,我尽快回来。

好的,爱你。

 

79.

Peter在房间外大喊着:“爸爸爸爸!如果你们谈完情了就赶快出来吃饭!!”

 

80.

Charles:“Peter,我们还是来谈谈你偷游戏机的事情吧。”

评论(13)

热度(6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