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51-60

卡了两天还是严重崩坏

写不下去了……

本章严重OOC预警!!


51.

两大变种人领袖是夫夫的关系并非人尽皆知。——这里的“人”指的是除了X学院和兄弟会以外没有太多机会被夫夫日常闪瞎的可怜人。

尽管两人都算是公众人物——万磁王活跃于各种争取变种人权益的激进活动(如刺杀、绑架、演讲示威),X教授则是各大电视台讨论变种人议题的社会谈话性节目的常客——两人也经常进行隔空辩论并在接受采访时痛斥对方的观点可笑,但Erik和Charles都尽可能避免在公共场合提及彼此的私人关系,所以有相当一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他们只是单纯意义上的死敌。

这有大概、也许、可能会造成一些尴尬的局面。

 

52.

Anna Marie即Rogue在家中与男友亲热时激发变种能力从而不幸害男友重伤住院的事件成了近期的焦点,法律应该如何处置Rogue成了社会大众热议的话题。

Charles收到了一起电视直播节目的邀请,准备探讨这个话题,同时他被告知除他之外还会有一位人类身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教授和另一位变种人权益活动家。

节目开始前半小时他被告知那位法学教授临时有事来不了了,开始前三分钟他发现那位变种人权益活动家正是Erik。

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53.

吵起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当Erik对仇视变种人并坚决要起诉的男方母亲作了一些不太恰当的比喻后,气氛顿时变得紧张了起来。

“你这样只会加重仇恨与对立。”Charles说,“在混乱与对立中求得和平是不可能的。”

“和平从来不是一个选择。”Erik说,“我们真正需要的是战斗而不是和平。”

“你只是被暂时的愤怒和仇恨控制了头脑,这不是真正的你。”

“也许你不了解真正的我。”

“我说过,我在你的脑海里看到过美好的东西。”

“你看到了什么?”

“希望。”

Erik顿了一下,说:“那就滚出我的脑子——无论你当时看到了什么,我都已经和过去一起埋葬了。”

场面快要失控,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万磁王的下一个动作会是黑着脸起身离开演播厅,被晾在一旁的主持人试图说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却无助于此。

“Eirk.”Charles眼中泛起水光。

“你想要什么?”

“I want you by my side.”

Erik凝视着Charles,脑内自动播放起回忆杀。

……

对视三分钟后,Erik主动上前一步双手捧起Charles的头深深地吻了下去。

“你说过我们是更好的人。”一吻毕,Erik低头注视着Charles泛红的嘴唇,“我多希望我们是一边的。”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but we are not.”Charles眼含热泪地回望着Erik,“我知道我不可能说服你。”

“你可以的,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Erik抱着Charles在他额头上烙下一吻,“我很抱歉,我不该说重话的,有你的过去我怎么可能埋葬,我爱你。”

“我也是,我相信你,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人的。”Charles感动地回抱住他,“我们是家人不是吗?David也说他爱你。”

 

54.

一旁的主持人、摄像师、灯光师等工作人员:“……你们还记得这是直播节目吗?”

 

55.

回去后Charles追悔莫及地质问Erik:“你为什么不提醒我用脑交的?”

“你为什么不提醒我你也要上那个节目?”

“我说了!就在给David做检查的前一天!”

“你就说是节目,那时候我以为是什么关爱儿童心理的电话连线节目。”Erik说,“你说过的,会尽量远离这种要移动轮椅的事情。”

“Moria说是……算了,已经发生了。”Charles扶额,“真不敢看新闻评论,上一次发生还是八年前。”

“well,至少可以让你那些追求者打消念头。”

“我上次说过了他们不是追求者,只是对我的研究感兴趣而已!”

“我可不相信他们对你这个人不感兴趣。”

“如果你现在告诉我你在节目上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这个,我会脑死你的。”

“那倒没有,我只是情不自禁。”

 

56.

节目热门评论:

“一言不合就开亲,简直没眼看”

“辣眼睛啊,PDA不能忍”

“我ship了他俩一年今天得知他俩已经有了三个娃了[手动再见]”

“万磁王和X教授都是一对了人类为什么不能和变种人和平相处?”

“看来很多新粉不知道他俩的关系,我丢个八年前的链接出来:XX访谈秀:X教授称不同意万磁王说的每个字但誓死捍卫他们相爱的权利

“楼上标题夸张了,节目里教授只说他们的关系是love story的一个点,我当时还以为是个比喻,现在……呵呵”

“我是抱着想看他们打起来的期待看节目的,结果???”

 

57.

X教授有难,X-men小队纷纷点赞:“终于不是只有我们被闪瞎了。”

 

58.

不断登门拜访的小报记者让Charles不胜其烦。

“我是个教授,不是八卦报纸的素材!”他强调。

Hank指出:“也许你不该主动给他们提供素材的。”

“现在用主脑消除所有人的记忆还来得及吗?”

“工程量有点大,教授,你可以就消除你自己的。”

 

59.

Erik来X学院找Charles,一路收获了很多会意的眼神。

“Charles?”他一进Charles的卧室就摘了头盔。

我们可以在这里交流,如果你不介意的话。Charles的声音钻进他的大脑。

我能理解,事实上,是我搞砸了这一切。

Charles移动着轮椅从Erik身后的门转进来,注定会有这么一天的,从你公开自己的变种人身份开始,人们总是喜欢关注那些不同寻常的事物。

我希望是为变种人兄弟姐妹们争取权益而受到关注,而不是成为人们消费娱乐的变种人八卦对象。

我知道,但娱乐也有助于消除恐惧,我期待着下一代人在电视上看到变种人时,能够以平常的、积极的眼光去看待,而非猎奇和畏惧。

你真是无可救药了,Charles.

 

60.

Peter指着电视对他学校的小伙伴说:“看啊!我爸上电视了!!”

评论(14)

热度(7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