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91-100 完

最后一篇不知道写点什么,原谅我可能的烂尾

有幻红和一句话牌快,部分内容来自导演和鲨美采访

1-10 在这里,谢谢一直以来的喜欢-3-


91.

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在一起五十年了。

 

92.

Hank调整好机位,对Raven比了个手势。

“那我们就开始吧。”Raven清了清嗓子。

Erik转过脸对身边的Charles说:“我感觉有点奇怪。”

Charles目不斜视:“放轻松,Erik,只不过是几个小问题。”

“几个小问题?”Erik忍住想把摄像头弄碎的冲动,“请别告诉我这是什么变种人模范夫夫选秀节目的拉票宣言。”

“当然不,这是你们的周年纪念。”Raven忍不住反驳道,“再说一次,真的要开始了!”

 

93.

1.请问两位的名字是?性别是?

Erik:“Erik Lehnsherr,或者magneto,男性alpha.”

Charles:“Charles Xavier,professor X,男性omega.——顺便一提,magneto这个名字烂爆了,我忍了五十年。”

Erik:“really?Charles,你一定要在我们录周年纪念的时候说吗?”

Charles径自对着镜头说:“Charles,如果是十年后的你在看的话——可能你这时候已经患了阿兹海默症——不要怀疑,你旁边这个审美奇特的人真的是你的丈夫。”

Erik:“真贴心啊教授。”

 

94.

2.是怎么相识的?

Charles:“海里,他想举起一艘船,然后我阻止了他送死。”

Erik:“他救我出来,对我说You are not alone.”

Charles:“我邀请他加入CIA。”

Erik:“那一晚我们下了整晚的棋。”

Charles:“同时就变种人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发现我们惊人地契合。”

Erik:“也交换了彼此的信息素,发现同样惊人地契合。”

Raven:“打住,后面就不用讲了,我们都知道你们那天在CIA干了什么!”

 

95.

3.什么时候觉得爱上对方了?

Erik:“看到他的第一眼。”

Charles:“没有这么早,Erik,我阻止你送死的时候你甚至还想反过来杀了我。”

Erik:“我只是想尽可能浪漫一点。”

Charles:“我大概是在他准许我进入他内心最光明的角落的时候,一切都那么美好,直到他露出了鲨鱼牙,我到现在还记得颗数。”

Erik:“相信我,你绝对不会得阿兹海默症的。”

 

96.
4.两位有孩子吗?

Charles:“有三个,Wanda、Peter和David,还有外孙……”

Erik:“停,我不想提起那机器人。”

Charles:“别这样,他是你女婿。”

Erik:“不要再提‘女婿’,上次那个赌徒已经毁了这个词。”

Charles:“起码Peter和Wanda过得很好,你要接受这个事实。……没错,我有三个孩子,和一个成年巨婴。”

 

97.

5.相处过程中吵架过吗?

Charles:“经常。”

Erik:“很多次,后来我们放弃了说服对方,直接干。”

 

98.

6.有多喜欢对方?

Erik:“我可以不杀人。”

Charles:“我不喜欢他,你知道的,人们不总是喜欢他们爱的那个人,我们痛恨对方的处事方式,但我就是不愿意控制他的思想。我永远也不会阻止他,虽然我可以。”

Erik:“你总是同一套屁话,Charles,我也爱你。”

 

99.

7.描述一下你们的关系吧。

Charles:“我不会用marriage来形容我们之间这种打来打去又总能和好的关系,其实我们是frenemy的微妙关系,我们都不想失去这种友谊。”

Erik:“marriage.”

 

100.

8.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

Erik:“我希望你在我身边。”

Charles:“我会去找你的,我的朋友。

 

-完-

评论(41)

热度(7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