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11-20

1-10 在这里

小段子文顺序其实不影响阅读~

本章CP有冰火、EC和狼队

(保护措施梗来自鲨美采访)


※※※


Rogue的场合


1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虽然有天赋,但毕竟都是青少年。

 

12.

新来学校的Rogue有点紧张,但她很快发现她的邻桌都是很友好的人。

 

13.

坐她前桌的John把手背到椅后,给她展示了手心的火焰。

坐她右桌的Bobby立刻冻住那团火焰,冰球啪嗒一声掉到地上。

趁着John向Storm老师道歉时,Bobby用能力给她做了一朵冰玫瑰。

道完歉的John又立刻把那朵冰玫瑰给熔化了。

Bobby压低声音对John说:“晚上寝室给我等着。”

 

14.

Rogue觉得她的邻桌都是很友好的基佬。

 

15.

Bobby和John没有能完成寝室决战之约,他们被Storm拎到了校长室去。

“和新同学相处的怎么样?”Charles从一堆作业中抬起头问站在门口的两人。

“她……很好。”Bobby老实地说出对Rogue的印象。

Charles提醒他们:“你们知道她的能力的吧?不能有肌肤接触。”

John点点头:“她有保护措施,Hank老师给她做了特制手套。”

“她我放心,我不放心的是你们,”Charles意味深长地说,“你们也要做好保护措施。”

Bobby&John:???

 

16.

“年轻人啊……”Charles目送冰火离开后感叹道。

“你是不是太未雨绸缪了点,教授?”Erik说,“要我看他们还没什么。”

“是现在还没什么,”Charles强调,“他们会的,我能感受到冰山下的热焰。”

Erik:“既然如此,那么不如读读看我的冰山下有什么?”

“乐意至极。”Charles伸手抚上太阳穴。

Charles读到了葡萄酒、吻、Charles、约会、紫色桌布、Charles、钢铁、Charles、牙医、法案、星星、Charles、Charles、Charles、【哔——】、【哔——】……

“噢,”Charles退出Erik的大脑,“很热情,我读到了。”

“那我们来把这些变为现实吧。”Erik拿出了自己带来的酒。

Charles笑着给了他一个吻:“我没意见,只要有保护措施。”

 

17.

Rogue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叫Kitty。

Kitty的能力是穿墙。

“这非常酷。”Rogue评价道。

“相信我,这不是可以随便用的能力,”Kitty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痛苦地对她说,“敲门是好的习惯。”

这场对话发生在Kitty去校长办公室交作业的第二天。

 

18.

Rogue来学校三天了。

第一天她的前桌和右桌一直在打情骂俏。

第二天上课时Scott老师被一个抽烟的男人劫走了。

第三天她被告知不能佩戴金属饰品乱闯校长办公室。

这学校是叫泽维尔基佬青少年学校吗??她想。

 

19.

Bobby有一天见到Rogue没有戴着手套。

他指了指自己的手示意对方:“你的……?”

“我知道,我会戴的,”Rogue微笑,“你也是。”

Bobby:???

 

20.

路上Logan又问了一遍。

Rogue重复了一遍之前的对话后,心想:好多基佬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40)

热度(15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