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21-30

小段子文顺序不影响阅读~

本章CP有冰火、狼队、EC、天使夜

时间线混乱,小队和蓝魔不同龄

(蒸汽梗来自十冷)


※※※


关于寝室


2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青少年间的相处是个大问题。

 

22.

在寝室方面,X教授决定设置为两人间。

倒不是因为学校太小,而是教授认为这样有助于青少年间的磨♂合。

 

23.

冰人和火人分到的是一间寝室。

众所周知冰人和火人的能力是相克的,Bobby和John也经常一言不合就开打。

一般谁会赢呢?据Rogue说她特别羡慕冰火能够制造出天然蒸脸器。

 

24.

Kurt和Warren分到的是一间寝室。

Warren·富二代·Worthington III一开始特别看不惯Kurt·从没去过商场·Wagner。

“没见识,”Warren不屑,“下次带你去看看我家开的商场。”

“我、我是挺想去的……”Kurt小心翼翼地问,“但我们能随便出学校吗?而且我这个样子……”

“叫你去你就去!”Warren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大不了我叫人清场给你逛。”

“哦……”Kurt看起来还是有点怕Warren,但尾巴已经很雀跃地摇摆了起来。

 

25.

X教授颁布了一条新的寝室行为规范:禁止在就寝时间外出约会。

 

26.

Scott和Logan也分到了一间寝室。

“我是教职工,为什么没有单人寝室?”Scott向Charles提出了抗议。

“很抱歉,Scott,”Charles摊手,“只是教师之间也是需要磨♂合的。”

 

27.

Alex有天去看弟弟,发现Scott房间里有个男人在吸烟。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Scott的房间里?”Alex退后一步查看门牌,确定了自己没有走错地方。

Logan头也不抬,懒洋洋地躺在床上:“这也是我房间,你他妈又是谁?”

“我是Scott的哥哥,你……”Alex对这个男人完全没有好感。

Logan在一秒内飞快地掐灭了烟,同时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你好,我叫Logan,是Scott的室友。”

Alex:???

 

28.

Alex:“你的室友有点奇怪。”

Scott:“是吗?哪里奇怪?”

Alex:“他在你房间抽烟,我以为你讨厌烟味。”

Scott:“真的吗?奇怪,他从没在我面前抽过。”

Alex:“是啊真奇怪。”

Raven:“你们兄弟俩恋爱情商一样低是吧?”

 

29.

Charles作为校长自然独享一个房间。

虽然大家都知道总会有另一个人和他分享一张床。

“我的朋友,今天过的好吗?”Charles向从窗户进来的Erik打招呼。

“好极了,今晚月色很美。”Erik先给了他的Charles一个吻,然后慢慢推着他的轮椅到窗边去,“你真该出去看看的。”

“我也希望我能。”

Erik握住他的手:“我可以带你出去。”

“那就再好不过了。”Charles笑着回应。

然后他们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变种人注册法案谈到人生哲学。

 

30.

X教授修改了一下新的寝室行为规范:禁止【学生】在就寝时间外出约会。

学生们:“太明显了吧!!教授?!”

评论(23)

热度(19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