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41-50

小段子文

发誓要沉迷学习了


※※※


关于学习


4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虽然大家好像都不在学习。

 

42.

Warren自从上次带Kurt去过商场之后就收不住了,每天都想着再去其他地方,什么电影院、书店、公园……凡是Kurt以前没去过的地方统统都要去一遍,清场这种事也是家常便饭。

Hank痛心疾首地把两人找来谈话:“看看你们,心思根本没放在学习上!”

 

43.

“我是在和同学搞好关系。”Warren试图狡辩道。

“这个‘同学’应该是单数吧,我想想,Jubilee说她们上次一起去你家开的商场你就帮Kurt一个人付了钱。”

Kurt听了很惊讶:“Warren你不是说那个是商场特别活动赠送的吗?!”

Raven评价:“果然够特别。”

 

44.

Kitty最近想学溜冰,Bobby把喷水池冻住做溜冰场,还自告奋勇给她做示范。

John在一旁冷嘲热讽:“你的姿势完全不对。”

Bobby反击道:“有本事你上啊,别把冰全熔了就好。”

John被激怒:“上就上,怕你啊?不信比一场。”

然后他们开始一起溜冰。

Rogue对Kitty说:“你看,每次都会变成这样,我们还是改天去市里的溜冰场吧。”

 

45.

Charles去上课时经过喷水池,感叹道:“又两个人约会啊,感情真好……不过不要再错过上课时间了哦。”

John:“不是约会!”

Bobby:“也不是两个人!……咦Kitty和Rogue呢??刚刚还在???”

 

46.

Bobby:“教授过去的时候好像没有在推轮椅。”

John:“是啊,那轮椅是怎么自己动的?”

Bobby:“卧槽,万磁王来了!”

 

47.

Remy在学校做法语老师,每天过得很是惬意。

“有没有人来告诉我这个句子哪里有错误,Anna?”

“抱歉,我不知道。”

“Jubilee呢?”

“抱歉,我也不知道。”

“我很失望,这是昨天才讲过的内容,应该没有什么难度吧……这样,Peter,你来说一下。”

“……我也不知道。”

“可能句式是有点复杂,可以谅解,大家都坐下吧。”

 

48.

Remy毫不意外地被投诉了。

有一定教学经验的Scott老师建议新老师Remy:“做老师的对学生要一视同仁。”

Remy:“你上节课射伤了一个学生。”

Scott:“那个学生明显超龄了,而且他也不会受伤。”

Logan:“我的心会受伤。”

 

49.

Hank:“唉,Warren和Kurt最近都不好好学习。”

Charles:“唉,Bobby和John也是这样,总是错过上课时间。”

Remy:“唉,上课时跟Peter多说两句话都要被投诉。”

Logan:猝不及防被塞一口狗粮。

 

50.

Erik:“唉,Charles最近沉迷教学都不理我。”


评论(31)

热度(18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