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X-Men全员】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日常 51-60

小段子文~

本章有之前一直被遗忘了的蓝色生死恋……

更完这一发出去旅游啦月底再见

 

※※※

 

关于起床

 

51.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是一所面向广大有天赋的青少年的学校。

这些青少年们的天赋好像不包括早起。

 

52.

Hank是学校起最早的人……之一。

除非有人一宿没睡。

 

53.

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Hank准备去找Charles商量主脑升级的事情——Charles通常也起得很早,除非……

“Erik!赶紧穿好衣服,快快快!动作快点!早点走别让Jean发现了,Hank等下找我还有事!”

门外的Hank和Jean冲彼此尴尬地笑了笑:好巧哦,你也?对,我也瞎了。

 

54.

做老师的要比学生起得早。

Scott边换衣服边说:“Logan,你早上有课吗?”

“什么?”Logan大字躺在床上看样子还没完全清醒过来,“你有?”

“当然,我等下就要去了。”

Logan一个激灵坐了起来:“那我也有。”

“你上什么课?”Scott随口一问。

Logan:“上你……的课。”

门外的Hank:算了,他们不需要我叫。

 

55.

Bobby和John起得也不算太晚,只是…

“what the hell……”Bobby睁开眼大喊,“停下来!!”

John收回打火机,得意地大笑:“被热醒的滋味不好受吧?也许你可以报复回来,冰我一下之类的,iceman,反正现在是夏天……”

Bobby一个枕头丢了过去,然后立刻遭到了John的枕头反击。

两人开始枕头大战。

Hank在门外怒吼:“醒了就给我赶紧起来!”

 

56.

Warren大少爷有很大的起床气。

“Kurt……really?一定要在大清早祷告吗?”Warren烦躁地翻了个身,“上一个吵醒我的室友已经被我扇死了。”

Kurt被吓了一跳:“抱歉,我吵到你了吗?下次不会了,其实分配室友的时候我有注明过这个……”

“算了,”Warren又闭上眼睛想再眯一会儿,“谁叫你是我自己选的……”

“你说什么?”Kurt没怎么听清,又十分小心地问,“那你现在要起床吗?Summers老师的课在第一节……”

“哦……”Warren有气无力地说,“你等下我,我和你一起去。”

门外的Hank:很欣慰。

 

57.

Remy和Peter(由于有后台的缘故)住同一间寝室,但是……

Peter:“啊,早上好像有课,但我不想起来……”

Remy:“对,好像还是我教的课,但我也不想起来……”

Peter:“那就再睡会儿吧,昨晚都那么累了……”

Remy:“好的,继续睡吧……”

门外的Hank:很想变蓝怎么办?

 

58.

Hank在Rogue和Kitty的房门外犹豫了两秒后决定转身离开,Storm今天不在的确是个大麻烦,但女孩们总是省心的多。

然后他被穿门而出的两人撞了个满怀。

Hank被撞得头有点发晕:“学校给你们装门是有理由的。”

Kitty脸上写满了对不起:“我很抱歉,只是这几天门锁坏掉了……”

Rogue却有点紧张:“刚刚有肌肤接触吗?我会不会变蓝??千万不要啊!……”然后掏出了小镜子左看右看。

Hank:我收回我的话,女孩们也不一定省心。

 

59.

Hank长过教训后打算直接无视Jubilee和Blink的房间。

然后他被一声巨响吓得差点变蓝:“怎么回事?你们在房间里放烟花??”

Jubilee伸出脑袋:“抱歉Hank老师,刚刚那只是我们的闹钟……”

Hank:可以的,这层楼的人应该都不用我再叫醒了。

 

60.

Hank把精心准备的早饭端给床上的Raven。

“回来啦?孩子们都醒了?”Raven懒洋洋地问,“可是我还不想起呢……”

Hank帮她清理了下面包屑,说:“没事,你想睡多久都可以。

评论(49)

热度(16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