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叨

写段子的


吃EC盾冬
别的没有,脑洞一堆_(:з」∠)_

【EC】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ABO/Mpreg/欢脱向) 21-30

依旧OOC,剧情是我瞎扯的。

谢谢喜欢-3-


21.

Hank是学校里最忙的人——没有之一。

他是负责教孩子们生物和化学的老师,是学校医务室和保健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是X小队主力战斗人员以及喷气式战斗飞机的设计者、维修者和驾驶者,是校论坛的管理员,是X教授操作主脑的副手,在变种人事务司任要职,处理学校大部分对外事务。

即使如此,他还要接受他的新身份——产科医生。

 

22.

“我受够了!”又一次被繁重的事务压迫到无法呼吸之后,变蓝的Hank悲愤地掀桌决定罢工,“我决定离校出走。”

几分钟后,Charles通过主脑找到了他。

教授诚恳地对他说:“oh my friend,I can feel your pain...and loss,please come back,I can help you.”

“No,是我一直在help你,教授,你就连和万磁王吵架我都要帮忙调解。”Hank悲愤地说,“现在我只想好好度个假。”

Charles沉默了几秒钟后说道:“事实上我和他又吵架了。”

“这次又是关于什么?”

“关于要不要让Azazel直接把你抓回来。”Charles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带着红烟的Azazel和满脸wtf问号的蓝色Hank,Erik站在Charles身边,一脸“早该如此”的表情。

 

23.

之后Alex来学校看弟弟的时候,在楼梯口巧遇了Hank。

“哇哦,那个大脚蓝毛怪去哪里了?”Alex故意作出十分夸张的表情。

正常人外形的Hank面无表情地回答他:“我现在控制得很好——不仅仅是外表,还有我的脾气。”

 

24.

Hank为Charles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即使是双胞胎也不能成为教授你吃这么多的理由。”Hank谴责着Charles的小肚子。

几分钟后Charles脑上了Erik(为了联系方便他现在几乎不会戴那个该死的头盔)。

Erik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在准备刺杀国会议员,怎么了?

你觉得我胖了吗?Charles委屈地问。

为什么这么问?我们能等会再说这事吗?

你觉得我胖了。这次是陈述句。

你等等我让Azazel立刻带我过去。

另一边的Charles放下茶,对目瞪口呆的X小队成员说:“有时候正面对抗并不是化解争端的唯一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是教授而你们是战士的原因,杀戮并不一定能带来平静,但爱可以。”

Jean表示这锅鸡汤有点腻。

 

25.

Erik以双手举轮椅的方式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认为Charles胖了。

“我不会说你偷偷使用你的能力了,我的朋友。”Charles说。

“我也不会说你其实早就用你的能力看光我的大脑了,我的教授。”Erik说,“我没有杀那个议员,如果这是你想看到的话。”

Charles没有回话,而是在Erik的脑海里说,我还想看到我的Alpha给我一个吻。

这也是我想的,Erik俯下身,满足了Charles的要求。

 

26.

Erik陪Charles一起做产检。

“我们的孩子一定会是强大的变种人。”Erik幸福地说,他开始畅想自己的儿女协助自己将变种人统一全世界的事业发扬光大。

“不,我不会希望他们成为战士的。他们应该善良、慈悲,像丘比特一样传播爱。”Charles笑着反驳他。

“也许会像我的教授一样天才。”Erik说。

“或者像你一样英俊,有着良好的穿衣品味。”Charles说。

“我希望女儿有跟你一样的心灵感应能力。”Erik十分期待他的小公主。

Charles接着他的话:“那她会是我们的小钻石。”

远在兄弟会总部的Emma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

一旁操作仪器的Hank嘴角抽搐地看着这对傻夫夫对着一张看不太清人形的图畅想了二十分钟未来:“我们能继续下一个检查吗?”

 

27.

这边X教授和万磁王在卿卿我我,那边X学校和兄弟会的争斗还是没有停止的。

BOSS不在,Emma带着Azazel和Janos进攻了佛罗里达的一个军事基地准备窃取机密资料后引爆那里面的导弹给人类制造混乱。

Jean和Storm在Kurt的帮助下及时赶到。

Janos手心掀起小型龙卷风,Storm不甘示弱地制造出闪电,Azazel和Kurt的尾巴都高高翘起,Emma立即化为钻石状态对试图对她使用读心术的Jean说:“放弃吧,你从我这里是读不出什么的。”

双方僵持了一会儿,Jean第一个打破僵局说:“其实我们差不多算是一家人,这样下去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Emma表面上保持高冷不屑,内心开始飞速计算,这次任务万磁王给他的指示是最起码要拿到那份文件,如果能成功引爆炸弹最好,但考虑到X小队可能会来阻止,其中那个凤凰女是X教授最强力的学生,正面对抗可能会得不偿失……不,最重要的是万磁王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傻爸爸了,X教授说什么都听,还是不要招惹他的队伍了。

“我们走!”Emma恨恨地说,心中骂了Erik一万遍。

双方来去停留时间不超过一分钟,徒留军事基地的负责人一脸问号,这两方是一家人??

 

28.

Erik对Emma的决定表示赞同。

“你做的完全没错,正面对抗亏的只会是我们。”Erik说,“跟早上刺杀议员也是一样,拿到情报才是我们的目的。”

Emma却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万磁王的心理活动:这样Charles不仅不生我的气,还主动向我索吻,啊我真是太聪明了。

 

29.

Emma表示老板您最好和您下属交流时也戴上那个该死的头盔。

 

30.

今天的Emma也很累。

Emma准备下班后去找Jean喝一杯,交流交流每天被自己的老板/老师虐(划掉)读心者日常闪瞎怎么办。

评论(22)

热度(9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